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原創】綠色的天堂——草原

【原創】綠色的天堂——草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原創】綠色的天堂——草原 標籤:天堂午餐

  說起草原,人們不由自主地聯想起那首古詩“敕勒歌”。“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罩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在這首壯美的詩歌旋律下,我們恨不能立刻插上翅膀翱翔在廣袤的一望無際的綠色大草原上。遼闊的草原讓人心曠神怡,有一種說不出的愉悅情感,彷彿早以置身於綠色王國中,百草的芳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令人陶醉。的確如此,七月的草原正是這樣的美麗壯觀,充滿綠色的魅力,令人流連忘返。綠色的大草原,天然的氧吧,誰能不眷戀?

  美麗的大草原,伴隨着清涼的微風,在溫馨的夏日關照下,舒展開來,告別了昨日的枯黃季節,辭去了往日的灰黃暗淡的容顏,搖身一變,煥然一新,整個草原披上碧綠的夏日新裝,就象一位容光煥發的草原姑娘,處處散發著迷人的光彩,讓人讚嘆不已。

  天藍藍,潔白的雲彩如哈達,自由翱翔;青青的綠草地如碧綠的地毯;千迴百轉的草原母親河水,奔騰不息。牛兒貪婪地品嘗着嫩綠的青草;白雲般的羊群在草原上遊動;駿馬昂首嘶鳴,奮力馳騁;百靈鳥兒自由地歌唱,唱出了草原兒女的心聲……七月的草原充滿了活力,充滿了生機,處處洋溢着迷人的草原風情,展示出綠色大草原的神韻,讓人嚮往,讓人流連忘返,痴情地投入美麗的草原懷抱中……

  七月的草原,那樣的迷人,綠的讓人心醉,宛如藝術家刻意潑墨渲染,嫩綠的草葉上飽含着清晨的露珠,在旭日的陽光照耀下,發出珍珠般的光澤,折射出草原的魅力,讓人神往,讓人愛戀,……

  七月的草原,山青水綠,百花綻放,蜂蝶起舞,歌聲嘹亮,悠揚的馬頭琴聲回蕩在草原上空,……勤勞的牧人巡視着寶貴的牧場,豐收的喜悅,流露在臉上,如盛開的金蓮花一樣,甜蜜的牧歌代表着草原的繁榮昌盛,千里草原呈現出勃勃生機,令人讚美,讓人稱頌。

  美麗的草原,以博大的胸懷,迎接着五湖四海的賓朋,清香的奶茶獻給熱愛草原的人,醇香的奶酒蘊含著草原兒女的濃郁真情,……好客的草原人歡迎你——可愛的朋友!草原歡迎你!

  美麗的草原,充滿了激情,充滿了神韻,人間的天堂——綠色大草原。

您正在瀏覽: 【原創】綠色的天堂——草原
網友評論
【原創】綠色的天堂——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