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個人的藍色的天空

一個人的藍色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藍色的天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優雅·聆聽》系列

  當回憶,戛然而止的停止呼吸,一個人,就不再堅持些什麼該忘不掉的東西了,它稀釋了過往,到最後,漸漸就成為了往昔一道美麗的風景,只是美得讓人心碎。

  我沒有在逞強,也沒有在倔強,只是習慣在等待那個還未完成的故事。

  時間沒有笑我太天真,回憶沒有笑我太傻,我甘願在自己的世界自甘墮落。

  一些不知名的人,那些不知名的花,在青春里行走的過客,走到最後,還剩下什麼呢?

  永遠到不了的事情,還很多很多,說一句再見,換來一生的遺憾。再唯美的故事,過程還是有着悲傷。等待不會有結果的愛情,終究是煎熬。

  願風把什麼都吹下,然後把什麼都帶走,別留下傷感的讓人掙扎。該走的就不要留念,不該走的,就應該死守。

  當初你若不離,我願死守。

  可惜,人生或許只如初見,現在的我不敢幻想自己得到些什麼,只要不在失去些什麼。

  現在,我們往相反的方向開始起跑,期望,到終點,我們都如願以償。

  一個人的路,註定要一個人堅強,我只能用一種態度,面對一百種生活。在不是華麗的背景下,努力爭取着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人生百態,孰能無睹。雖說事在人為,卻是事與願違。

  我一直默守着花開,靜候下一次的輪迴。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藍色的天空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藍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