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有恆心必達峰頂

有恆心必達峰頂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些工作,久了會厭煩。覺得枯燥乏味,於是想跳槽,找工作,換環境。輕信他人,漫無目的,身不由己。不停地找,不停地換。每次都是從零開始,浪費光陰,貽誤青春。其實換的只是表面,啥工作都一樣,付出了就一定有回報,努力了就不會原地踏步。保持良好的心態,不明白,換一種角度去看,想不通,換一個方位思考。不可怨天尤人,不能好高騖遠。

  人生路坎坷,似登山舉步維艱,似河流九曲十八彎。有恆心必達峰頂,有志氣定能成功。

  未來的路上難免會有許多絆腳石,但那只是障礙,不是無法逾越的鴻溝,它擋不住前進的步伐。用頑強的意志逐個排除,用堅定的信念一一擊破。

  到了陌生的地方,不該說的千萬別說,該改的一定要改,要經得住打擊,學會忍。不被挫折所懼,學會堅強。有時低頭並不代表認輸,而是為了走的更遠。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做不到是時機不成熟。自強不息,百折不撓,時間就會縮短。反之,優柔寡斷,舉棋不定,將會遙遙無期。不需用說的太多,如:“ 多讀書,多遊歷,多交往。”看似簡單的幾個字,只要能做到,就是為實現理想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就是邁出了一大步。

  急於求成必然根基不穩,做人要像鐵棒磨針,要的是堅持,學的是忍耐,熬得是時間,磨得是意志。有了堅實的基礎才能立於不敗之地,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操之過急,不然會適得其反。想提高自己,先尊重比人。其實很簡單隻要以誠相待,一個微笑,一聲問候,一句讚美,甚至一個幫助的小動作。別人便會豎起大拇指,這就叫譽從信中來。

  “一個真正成熟、有智慧的人,深知自己能力的局限,所以絲毫不敢狂妄自大,為人處世永遠保持着謙遜與低調”。

  人生路曲曲彎彎,時而坎坷,時而平坦。上坡加油門,下坡踩剎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坎坷時放鬆心情,減緩速度,平坦時加大油門,奮起直追。

  生活方式在變,脾氣在變,職位在變。時間早已磨平你的稜角,因此你變得無比圓滑。說話態度和藹,處事不在魯莽,意志更加堅強,不再知難而退,而是頂風而上。

  青春是有限的,前途是光明的。成功已離你不遠 ,珍惜時光,奮發向上,做無怨無悔的自己。

  我沒有大海寬廣的胸懷,自然做不到海納百川。我願是一條山間小溪,清澈見底,源源不斷。

  祝 一帆風順 願 好事成雙

您正在瀏覽: 有恆心必達峰頂
網友評論
有恆心必達峰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