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當愛已成往事

當愛已成往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當你揮揮衣袖,優雅轉身,不帶一絲情感,孤單的我看着你的背影,咬着嘴唇,努力地剋制自己的情緒,不讓淚水從眼中滑落,決絕的言語,冰冷的表情,毫不猶豫地轉身,昭告這一段感情到了尾聲,當愛已不再,當情已消失,我們之間還能剩下什麼?

  一段情感華麗落幕,有人歡喜有人傷悲,喜的人以為從此得到自由,悲的人懷念曾經的溫馨,當愛以成往事,我該如何收拾受傷的心靈,開啟新的一段旅程。

  不再憂鬱,不再悲傷,憑什麼把悲傷都留給自己,憑什麼失去你對我來說又何嘗不是解脫?放寬自己的心,告訴自己,失去我是你的損失,我只不過失去了一個不愛我的人,可是你失去的卻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相對來說,我應該感到慶幸,感謝你留給別人一個愛我的機會。感謝你能讓我再次選擇,感謝你給我的空白的感情加上濃重的一筆,能夠讓我再次選擇的時候擦亮眼睛。

  不再單純的相信愛情,愛情是什麼?相對於平淡的生活而言,愛情能夠當飯吃么?帥哥又能怎樣?醜陋又能如何,也許一顆真誠的心,一句關心的話就足以溫暖一顆被你傷得傷痕纍纍的心。其實我要的不多,只是沒有了愛,我的憂傷你再也不會心疼。

  久經歲月沉澱,曾經年少無知的我已經年近不惑,歲月在我臉上,身上,無情地刻畫下蒼老的痕迹。唯有一顆不服輸的心依然停留在十八歲的年紀。一次又一次失敗的婚姻在我身上完美地詮釋了紅顏薄命是多麼的準確,被愛情傷的千瘡百孔的一顆心依然執着地相信世界上絕對存在真正的愛情,只是我沒有緣分碰到罷了。

  於是帶着一顆不甘的心苦苦追尋,卻依然在無數次失望中黯然轉身。一個人行走總有些寒冷,兩個人的擁抱卻缺少些真情。在你我相擁而眠的夜晚,你的心裡是不是藏着另外的一個人。辛苦的生活,壓抑的人生,孤單的我行走在喧囂的紅塵,希望美麗的我是別人眼中的一道風景。

  夢中的翅膀一直在飛翔,渴望的愛情卻一直在風雨中成長,沒有你的生活沒有了方向,蒼白的臉上透支了健康,是誰在渴望?是誰放飛了你的夢想?是誰把如雪的心兒傷?是苦是樂無法思想?是否幸福走錯方向,你從地獄走向了天堂?

  :

您正在瀏覽: 當愛已成往事
網友評論
當愛已成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