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難忘今生網絡情緣

難忘今生網絡情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的情緣結:天地之間總有離別的時候,離開的那個時候知道傷了你,也傷了我,就算是我們之間第一次,我轉身離去,心裡的那痛你永遠觸摸不透......

  只想你好好的愛我,只想你再次哄哄我,只想你好好的陪我過,在孤寂的時候,只想你能陪陪我,我想說,不忍心傷到你,當語言脫口而出,只想你能好好的給個答覆,可我忘了,忘了愛情裡面沒有對和錯,只有傷痛在傷痛,我害怕黑的夜,沒有你的時候,總想執着的等候,等哪天,天空灑下愛的閃爍,能不能抱緊我,就當最後一次給我一點溫暖的相擁,就算夢不在有,請你好好的對我,傷了我,也傷了你,

  兩顆心在碰撞時碎了一地,心底還有沒有一株燈燭?我們的情緣還能走多久?說好:我們好好的過,可是我還是那麼的在乎,在乎我們之間的那條河,為了什麼,為了什麼要這樣的折磨我?難道我們的愛就那麼的輕易說分手?相同的脈搏,相同的在乎彼此,為何還要這樣苦苦傷痛?如果今生我們的相遇是個錯誤,請你讓我保留一點對你的希望,希望我們彼此還有唯一的約定在執着。

  在最後一刻,在夢裡醒過,我們之間好像是一個傳說,影子在淚水中閃爍,你的笑臉出現在我的淚珠里,一不小心把你滴落,撕心裂肺的把手心握,不願意把你拋落,心疼不已再次呼喊你的名字,請你別這樣對我,就算沒有天長地久,我們能不能再次牽手去看一次夕陽奚落,多點時間陪陪我,就算最後一次送送我!

  容顏老去,我等你到白髮蒼蒼,牙齒掉光,戳着拐棍,等你在來接我!愛的那麼多,我怎可傷你那一滴滴的心痛。難忘今生網絡情緣於你相會!我的夢!

  (訫感言) 送心中那個你,祝願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貝)

您正在瀏覽: 難忘今生網絡情緣
網友評論
難忘今生網絡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