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愛情,沒有恆溫!

愛情,沒有恆溫!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原來被愛情傷害的痛是這樣的,就像沒有心的人偶,卻全身都在叫囂着痛苦。這痛苦哪裡來,不知道。所以,請問該如何治療?

  原本以為愛情可以恆溫,永遠有一個落腳點。即使有時候會如沸騰的開水一樣冒着氣泡,但是總有歸於平靜的那刻;即使會有如冰水般的冷淡期,可最後總會恢復溫暖的時候。可是,是不是我錯了?愛情其實很脆弱,經不起一點的考驗與挫折;愛情其實很冷漠,再美的心也有變質的危機;愛情其實很無能,只能依靠兩個人的決定。

  三年來的日日夜夜,抵不過一個考驗的重量。在它的壓力之下,掙扎得沒有一絲氣息。也許,世間有最堅強、無畏的愛情,可是遇到很難。至少,在我看來,愛情的包裹之下是一個易碎的軀殼,容不得半點的敲擊與捶打。然而,它那美麗的外表騙過了許多情人的眼睛。以為它是堅不可摧的,在自我的守護之下會越發光輝。其實,那只是一種假象,為了得到美好的愛情滋養,有時候人們是不是更喜歡假象的東西。

  就算如此,全身瀰漫的痛也不會有所減少。無法尋找的痛,時刻摧殘着我的心。儘管以前的我並不相信永恆的愛情,可是我卻為之努力,不斷的尋找那屬於我的人生恆溫。

  幾年過去了,原本以為愛情已經在手上;

  幾天過去了,愛情卻已經丟了。

  愛情,是不是真的沒有恆溫。

  我的愛情,已經逐漸冰冷了吧!

您正在瀏覽: 愛情,沒有恆溫!
網友評論
愛情,沒有恆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