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愛心恆心責任心

愛心恆心責任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愛心恆心責任心

  有愛心,才能助人為樂。有愛心,才能寬宏大量。有愛心,才能一視同仁。有愛心,才能博愛天下。做一個有愛心的人,不在一時衝動,靠平時積累。做一個有愛心的人,無須他人發現,全靠自己自覺。做一個有愛心的人,需要主動去關愛需要關愛的人們。願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善良的愛心,將愛傳遞……

  選擇了一種信念、行為、職業,就要堅持下去,哪怕布滿荊棘,哪怕千難萬險,哪怕粉身碎骨,哪怕眾人反對,只要是正確的,就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不能左顧右盼,不能徘徊不前,不能沒有人帶路就望而生畏。人最難做到的就是持之以恆,因為遇到困難和挫折,就放棄了自己的選擇,所以,真正成功的人很少。

  責任心也可以說是事業心,即處在哪種環境下個體需要承擔的責任,或者應該做好的事情就要想辦法做好,不要推卸責任,不要迷失方向。有了責任心,就會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與家庭、社會及其他方面聯繫起來,拋開一切私心雜念,沿着正確的路線或方向勇往直前,忘我工作。

  做人就要有愛心、恆心和責任心。

您正在瀏覽: 愛心恆心責任心
網友評論
愛心恆心責任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