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放飛思緒

放飛思緒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放飛思緒·,清晨放飛在窗外,枝繁葉茂的翠綠樹梢相互簇擁,那是【他]們在互說心語。

  放飛思緒,飛揚在小草兒上。露珠兒晶瑩剔透,那是小草兒無語的相思淚,綠色的柔弱生命堅強而執着的努力往上長 。因:它懷揣着一個小小夢想,等長高后,想眺望遠方,看看遠方的他,歸途就竟還有多長?

  放飛思緒,飄入了涼而透澈的池塘。滿池綠波蕩漾,泛起的層層波瀾輕柔而纏綿,不離不棄並肩前行,那是它們在絮語心腸。

  放飛思緒,飄逸在了怒放花瓣里。奼紫千紅的花兒,盡情彰顯着蓬勃耀眼的美。紅,白,黃,紫,藍,好似在為各自最愛努力披上聖潔嫁妝。

  放飛思緒,習習的晨風裡,滿滿載着牽腸的相思和無盡的祝願。飄向遙遠他鄉,願風兒能讓他收到這美好祝語。

  放飛思緒,任它自由翱翔於遼闊無際的明鏡天際。潔白雲朵是天使般的化身與翅翼,天空是她嚮往的情懷與歸屬。在這海納百川的胸懷裡,她馳聘直前,即使人生再艱辛無奈。她也會堅強往前,原於:一路有他在前導語.........

  放飛思緒,猶如斷線風箏。相思與期盼,化着句句濃濃祝語,滲透於這字裡行間里。

您正在瀏覽: 放飛思緒
網友評論
放飛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