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痕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黯然回首,已覺十年心事十年心。——一讖言

  倦途,獨歸,欲敲門,無人應。你說,潸然淚下,只聽得一縷清風過,回眸只是安安靜靜的天空。

  波折,輾轉,想最後,如何應。你說,心力交瘁,只看得幾星林中掛,低頭卻落得一地細細碎碎的思念。

  夜半,難安,終守候,余牽念。你說,疼惜卿妻,只見得清淚幾行滑落,側身沒有一陣溫婉的擁懷,只剩一個人。

  如何,安安靜靜的等着你來牽着我,可以不為誰停留,一直相攜靜看細水長流?如何,安安靜靜的等着你尋到我,可以不被時光瞧見,從開始到現在都安安靜靜的立在那裡?如何,安安靜靜的等着你我的交錯,可以安好的擦身而過,回眸相笑,落得一世的牽念?……

  像那首歌細細的唱着,十年,已是很長的時間,安安靜靜的落下了多少想念,安安靜靜的又有多少無聲的瓦解,安安靜靜的誰能牽着我走過那一條條曲折的道路,從不放手,從不放手,從不……

  未出口的心,懂得;未出口的話,懂得;未出口的承諾,懂得……懂得那麼多,心裡小小的顫抖,會懂得么?一秒鐘,就像是十年,轉瞬蒼老的是誰?

  想要的很簡單,想要的幸福很簡單,想要的承諾很簡單。平平淡淡,只一個我,沒有那樣的完美,何從期待遇見那麼多的恩澤,於是信奉珍藏着每一次的相遇相知。相信,你就是我的恩澤。簡單的相信,可以忘記千山萬水;簡單的相信,可以輕輕的落在你的身旁;簡單的相信,可以安心的在睡夢外遊走,不會因為迷路而焦急……簡單的相信,能不問那樣多,靜靜地等待嗎,似乎這是最大的奢望。

  給我的愛一直很安靜,可,愛卻需要回應。一直珍藏在心底,就像半染的山水,一滴淚也可以染化一整片的雲彩,化雨落在了夜的那端。

  立秋了,天涼了,雨也多了,輕輕道“莫忘加衣,斜榻莫久躺”……依舊和以前一樣,一樣,一樣的祈求安好,望,這不是一種奢望。

  倦了,所以病了,寥寥草草的倦語說與誰人聽?

  秋風,落在了這端

  打了一個照面,兀自轉身

  誰用這一夜的涼意

  做了九月的帷幕

  掛在徹夜不寐的窗前

  起身,撫開這一彎的月光

  軟軟的涼意,擁懷了

  躲在角落裡的她

  還在相信着地她

  等着誰來牽回她,涼涼的雙手

戒痕 範文推薦:

  • ·戒指與戒痕
  • ·戒痕
  • 您正在瀏覽: 戒痕
    網友評論
    戒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