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那個人

那個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那個人 標籤:個人簡歷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想念那個人。自我以為也不是個可以一生一世只愛一個的人。但還是無法從容的忘卻那些曾經。偶爾相似的場景,相似的對白中總能想起那些一起的日子,偶爾會一恍而過,偶爾卻忍不住難過。

  從不敢讓自己深陷,一次次的告訴自己我的不能感情用事,不能不顧忌爸媽,不能拋了未來,一次次把自己說到骯髒,把自己說到狠心,直到把所有可以影響自己心緒的人通通嚇跑,可心裡的難過連自己都不敢觸摸。

  偶爾在想如果我可以早早離開是不是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牽扯,是不是才會有人永遠記着我,才可以讓所有人不必再付出,不必再為難。

  我從來不是多堅強的人,沒有安全感,忘了小時候的一切經歷,只記得除了傷害有的還是傷害。偶爾想在這世上或許只有沉浸在書中時才是最真的自己,最不設防的自己吧。

  這世上在誰面前都沒可能什麼都不顧忌吧!我始終是那個怯怯躲在人後的小女孩吧!想做的不敢做,想說的不敢說,想吃的不敢吃…最害怕的不是寒冷,不是凌咧的夜風,不是寒夜一個人在碩大的城市穿行,而是在溫暖的宿舍獨自想念,獨自等待!沒有等過的人不會明白那種無望的絕望吧!

  多麼難得遇見一個人,多麼難得相信一句話,多麼難得學會放任那個人給自己傷害或溫暖,多麼難得放任自己的心去學會接受…當一切成了過去,學着把一切忘卻,我真的以為我可以做到,卻總是失敗,不是沒遇到更好的,不是那個人真的有多好,只是真的習慣了,習慣了思維方式里多了那一份考慮。所以終於還是錯了,還是錯了,不是錯過了,不是誰丟了誰,不是走過了,只是再也無法觸及!就像忘了十餘年的過往一樣忘了這一年吧!等有一天可以平靜的提起所有的過去時再說吧,誰知還有沒有那麼一天的存在。

  對不起,還是忘不了那個人,等着的人終究還是厭煩了吧,動心的人還是動怒了吧?不想等不想留還是不要勉強自己了!誰看了都會難過!都會怪我!

  閑着還是多看會兒書的好,不愛說話還是悶着的好,不想笑還是面無表情的好…總之還是懶着的好,破罐子不破摔了留着好歹還能當作個靜物圖!

  佛曰,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無掛礙故,無有恐怖…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
網友評論
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