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寧願笑着掉淚,也不願哭着說後悔

寧願笑着掉淚,也不願哭着說後悔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當初是你闖入我的生活,現在也是你把我冷落。我承認你贏走了我的心。但又能怎樣?到頭來只不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一起走到永遠,現在卻漸漸忘了你的樣子,也記不起來你的聲音。你在做什麼 在對誰笑 已經不重要了。我累了:有來自生活,也有來自你,重傷我的也許就是你那唯唯諾諾的態度,當初是你闖入我的生活,現在也是你把我冷落。

  我很傻,很好騙,很容易把這花花世界的戲份演的太逼真,到最後,才知道,是自己在獨唱,在演獨角戲,你總是說需要時間磨合,可你卻從來沒有為我着想過。我們沒有生活在一起,你永遠看不到我為你掉的淚,為你煎熬過的姿態。我知道是自己太過自作多情。不是說堅持才有真愛,而是已經失去了動力,你有你要追求,我有我要的生活..

  我們越來越遠,甚至陌生。沒有你的關心、沒有你的關注、沒有你的短信、沒有你的電話、我們比陌生人還陌生。我總是把你說的話認真來對待,你卻一直在忽略我的感受。

  其實我早就想說服自己脫離你,只是當我寂寞孤單時,想起的一直都只是你。我承認你贏走了我的心。但又能怎樣,這陣子,我過的很平靜。想了很多,既然你。我都如此不堪重負,那我何不識相的退出。

  雖然再次想起你時,我可能還是會難受。但我相信時間,會讓我更成熟,因為我想微笑繼續向前走。

  最後我忘了說如果有天,有人問起你?你會怎麼形容我?你愛過的 或者只是朋友

  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

  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的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在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在為回憶而努力,我不想在為思念而牽挂..有一種堅持是心痛,有一种放棄是孤獨,生命里剩下的只有等待與思念...

  經歷一些事,讀懂一些人。一個心只能痛一次,因為它只為一件事心痛,只為一種人心痛,看不透事實的真相。諾言、謊言、開始、結局、真相是躲避不了的寂寞,和寂寞打交道,孤獨半生,遺忘在某角落裡,偷窺別人的幸福....有一種感覺叫學會,有一種後悔叫心碎,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累計一點一點的心痛,直到無法承受,心已死去。你會發現愛有多深,痛就有多濃..

  愛過方知情深,醉過方知酒濃。不愛了!還有什麼是差距?不想了,還有什麼是比例

  寧願笑着掉眼淚,也不願哭着說後悔!

  :

您正在瀏覽: 寧願笑着掉淚,也不願哭着說後悔
網友評論
寧願笑着掉淚,也不願哭着說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