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醉夢伊人

醉夢伊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五個春秋,千百餘日夜,猶如黃昏落日的餘暉萬里流逝!

  廖靜的夜空,了了星辰孤寂的閃爍着,同一片天空,是這片大地賦予了那所剩的了了星辰!

  不是星辰唯有了了,而是污濁的夜空遮掩了世人的眼神!可,人心的嚮往點亮着這了了星辰的夜空!

  夜,很靜、很美!初冬,餘風微微!緩緩吹散繁華都市白日的喧囂與嘈雜,把一切都帶出悠然的靜夜!

  是啊!年輕是值得驕傲和珍惜的,總是深信一切皆有可能!總以為錯了可以從來,可以用時間和機會去彌補和改正!

  年輕的單純無知,懷着憧憬的羞怯在不知所措中成長!總以為等待是可以看清所謂的人生,所謂的酸甜!

  那時的單純,延續着幾個春秋,忘卻了追夢的酸甜,卻在夢中陶然迷失方向!

  在大學校園裡,我們悠閑地生活,忘卻了高考時同窗的忙忙碌碌,畢竟自己沒有經歷過那樣忙碌!只知道自己依舊悠閑的度過每個春秋!

  歲月總在不經意間流逝,才發現時光早已匆匆流逝,總是在夢中驚醒,總是問自己:物是人非時,曾經的伊人卻又在何處?在何方寂靜的探尋着憂傷的記憶,是那麼緬懷和怯意!

  無奈和絕望的茫然,令人迷失方向,令人心醉!在醉夢中,緬懷着單純的幸福和憂傷!緬懷着伊人的微笑和憂鬱的眼神!

  讓我如痴如醉,讓我黯然神傷!讓我鎖住心扉,任別人眼中所謂的幸福靜靜離開!

  初冬的夜,很涼,心早已沒了一點溫度!

  一個人靜靜地仰望着天空,微微涼風劃過,我抱緊了自己,耳邊依舊沒有溫暖的問候和歡笑的天籟之韻!

  任性的言語,深深刺痛了誰的心,卻傷了自己!突然覺得很懊悔,卻又不知道在懊悔什麼?那是言語無法訴說的痛!

  奔波中暮然回首,自己心裡明白一些事!不需要結果,也不需要過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留給時間吧!

  微笑着看世間人事的匆匆飄逝,靜靜地醉在這樣的夜裡,這不一樣的天空下!

  總是問自己:那醉夢中的伊人在何處?可繁華似夢,歲月伊始!

  醉夢中,我們總是蒼然大笑,淡然看着這所謂的人生!

  令人如痴如醉,就像那輕飄如風的落葉,黯然依偎在塵埃之中!

  就像這樣的季節在這樣的夜裡心總是在忍受着煎熬!

  柳條在拂動,湖面和以往一樣:未曾平靜過!陣陣餘波在來回蕩漾,彷彿是誰按下了寧靜中的某個琴鍵,餘音裊裊!驀然醒來。可以清晰感覺到湖水的漣漪依舊在內心不斷蕩漾!悠悠地擴散開來,才發覺心在顫抖!

  總覺得這是個奇怪的夢,卻又無數次在夢中浮現……

  夢的很多緣由,我參不透!可我知道自己的心一直沒有平靜過!

  往日,遇到一些簡短的瑣事只能裝裝樣子,淡淡看着別人的必然!自己更多的卻只是忘記!畢竟我記不起來,也只能冷笑着讓一切就那樣流逝!

  可如今,我還是靜不下來!

  說實話,在漫長的歲月里、我只是已經習慣了,習慣了沉默!

您正在瀏覽: 醉夢伊人
網友評論
醉夢伊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