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企業新年酒會歡迎詞

企業新年酒會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企業新年酒會歡迎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企業新年酒會歡迎詞

  各位領導、各位業主朋友、各位媒體的朋友:

  晚上好!

  非常高興能與大家相聚在**大酒店,共享歲末年初的溫馨與閑怡,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的關注與支持。

  十多年來,**集團始終堅持高起點、高品質、高標準的物業開發理念,公司開發建設的**花園、**鑫園、**花園在**人心目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業界獨樹一幟。今年我們在河西開發的拉德芳斯項目更是取得了驕人的業績,全年總計銷售近1000套,創造河西銷售新傳奇,被評為**地產新坐標樓盤。

  這一切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社會各界對於我們關注,離不開廣大業主對於我們工作的支持,也離不開媒體朋友的愛護,今天我們歡聚在一起,共同分享收穫的喜悅。

  多年來我們**集團一直在致力於高尚生活社區的創造,更是用心營建一種快樂、健康而又簡單的生活理念,這就是“樂活”。就象我們的拉德芳斯社區所創造德愛心社區,用快樂的心情,簡單的行動,去支持社會的公德事業,為和諧社會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健康而又充滿意義。

  今年**將會更加深化這種“樂活”的理念,傾力推出位居河西CBD中心的**。在此之前我們在06年8月份精心策劃了“******”活動,行程2萬多公里,穿越西藏阿里無人區,行走在蒼茫的大西部,引發了全市人民的巨大關注,甚至北京、上海、武漢很多城市的人們都在談論,都被“金奧”勇士的壯舉所感動、所激勵,其實這也正是我們所要傳達的“樂活”理念,健康、快樂的融入到山川之間,讓心靈得到洗禮與凈化。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期待着更多的朋友能夠關注**、支持**,為**的發展出謀劃策。等到明年春色滿園,我們再相會時,我一定邀請大家再次盡情分享**的理念和成果,共同見證又一個精彩時刻。

  謝謝大家!祝大家在這次晚會過程中一切順利,有所收穫,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再創輝煌!

  《企業新年酒會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企業新年酒會歡迎詞。

  

您正在瀏覽: 企業新年酒會歡迎詞
網友評論
企業新年酒會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