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何必去勉強別人了,既然做不到放下人尊嚴去愛一個人,幹嗎要委屈自己呢。

  打開那個記憶的匣子,我似乎又看到了你我的人兒,你總是這樣的不記後果,最後讓自己傷痕纍纍,那一汪清澈的不是別的,是淚水,只要心痛它就會徹底的流淌,分不清是真實還是虛幻,你大概已經忘記了,故事是怎麼發生的,只知道,最後的最後剩下的也只有眼淚了。

  我的愛在不斷的生根發牙,從這一處到那一處,他們說這塊土地好我就拚命的在這裡生長,可是當我慢慢的長大,發現這裡根本就不適合我,在這裡我沒有思想沒有歡樂,好像是他們的提線木偶,任意的隨他們擺動,我又隨着自己的思想遷移到另一處,那裡開滿了我喜愛的鬱金香,我隨時可以聞到他們的香味,我可以和他們一起愉快的成長,就這樣度過了歡樂的時光,可是我們終究不是同一類的,無論是自身的原因還是外界的因素,我們還是分開了。

  你的愛到底有多少,我已經感覺不到了,從最初的強烈到現在的不得而知,是不是我們真的有了太多的隔閡,可是你從來不曾試着去改變,任由它自行發展,我自認為為了你丟棄了一切,我就可以尋到你的全部,也許你還是愛自己多一些,偶爾的想念我,我確以為那是全部的愛,也許是我的錯,錯誤的認為你是我的依靠。

  此愛可追憶,原來我的愛是用來追憶的,我的回憶還不夠多嗎?還要回憶多久才能夠到頭,靜靜的守候着你的靈魂,讓我們化作彼此,真的就這麼的難嗎?我很累,我的心很痛,痛到快要窒息了,我已經分不清楚,是現實還是幻覺,我又看到了那張臉,那張我不想看到的臉,我感覺對他有愧,因為我的錯誤,在他的回憶中加了一筆,我真心的想道歉,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現在的我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四處遊盪,我不時的想要停下來,可是每次當我想要停下時就會隨着風輕輕的飄走,想要抓住那僅有的一處岩石都是那麼的困難,它是在告誡我時間還不對嗎,還是這一生就一直要這樣飄蕩,直至生命垂危才會終止嗎?不想要這樣的結局,我想要在努力的試一次,哪怕這樣次是粉身碎骨我也拼了,為了那個送我上晴空中的人,我要讓你看到我最亮最鮮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斷線
網友評論
斷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