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後來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會死在你的懷裡而讓你死在我的心裡

  …寫在文前

  也許,就當你放棄的那一時刻,機會就真的會與你擦肩而過。人,要像蝸牛一樣,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往高處爬,等你爬上了高山的頂峰,低頭向下看,向遠處忘,展開手臂,仰頭對着太陽,吸一口清晰的空氣,莫名其妙的‘嘆’...

  或許,就像你所說,我只能給你感到,而給不了你所要的,總是在你沉澱,墮落的時刻給你安慰,可是這並不是愛情,這是純真的友誼。

  那一天,怎麼就那麼想不明白呢?(如果我變成回憶)

  你告訴我說,一個人不要有太多的回憶,那些早已失去了,你應該現實一點,不要太羨慕,迷戀,以前,苦笑...你不在了,就是,我們永遠回不去了,不是么?

  如果當時只剩下一句話的時間,當你說出口后,就有可能改變結局。你會怎麼說,是不是會像我一樣,倔強的說了一句:是現實教會了我這麼現實,或許這是個錯誤...

  珠海市 香洲區 旁邊的樹底下 你和他牽着手 指着大海 天氣暗暗的 你還記得那次你跟我說過的話么?要 不 是 我 打 不 過 你,我 早 跟 你 翻 臉 了 .

  同樣的地點,不一樣的時間,溫暖的天氣 火辣辣的太陽照的皮膚就流出了汗,而你帶着帽子,蹲在沙灘上畫了個圓,告訴我它就像我們的愛一樣沒有終點...

  這不是童話,不是每一個故事的結局都是那麼美好,也不是每一個時間都會有人默默的哀悼...

  又是一個多雨的季節,而你跟他肩並肩走後,下雨了,看到大海跟天空交接的感覺……

  她在沙灘上畫了個圓,告訴我它就像我們的愛一樣沒有終點,可現在我又找不到起點!!!

您正在瀏覽: 後來的我們
網友評論
後來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