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心在沉淪中丟失

心在沉淪中丟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你的心在沉淪中丟失,我的淚在輪迴中延續。

  高山清氣中,有人用清靈的歌喉演唱着不老的愛情神話。

  雖不悠揚,卻也動聽,意境空靈,音傳神髓,一聲清唱劃開了沉寂的輪迴序章。

  天生萬物,必有其銜接之處。一段情,一生戀,也有其生成沉淪之時,之處。人生不知從何而起,又在何處而落,但其中的愛恨情仇我們是必然知曉的。就像是,像是那年你我一起聆聽着高山靈音,由音示意,由意傳神,那神竟融化進了你我的一笑里,泯滅了你我之間的距離,笑看着高山上的格桑花開。

  蒼茫大地,虛幻蒼天,都如這一朵格桑花。花開有情,花開有愛,氤氳在情愛的雲煙中,這

  大地便會凝聚在你我的手中,緊握紅塵,凝固美好。花開花謝,聚散離別乃是世事的必然,

  也是你我之間的必然,因為世界上有太多的東西束縛着你,規範着我。心雖近,身卻遠,有

  時哭笑也是那一瞬間,不知道你我能否讀懂彼此的一哭一笑?

  格桑花開,穿透雲霄的歌聲彌散開來,格桑花在歌聲中也顯得容光大放,耀眼異常。其實花

  開時若不能傾盡容華,待花謝時,後悔也來不及了,枉自辜負了青春,辜負了那一笑。

  雲煙變換,時光逆轉,那一縷相思也隨着時光逆襲而來。灌衝著我的腦,讓我想忘忘不掉。

  一串佛珠,一抹檀香,一聲輕念,片刻靜心。沒有想到要成佛,只是想在愁苦的時候,也就

  是想你的時候,能讓自己清靜下來,聞着一抹檀香,幻想着自己那所剩無幾的清心寡欲。

  世界上有沒有一種人,成日活在幻想里,就像是電視劇一樣,幻想着自己能夠是那個結局完美的男女主角。在愛情的世界里,誰都是主角,但誰都沒有辦法控制結局,因為導演是命運,是緣分。

  我有惆悵,不順心。在那霧蒙蒙的夜晚,在那碧綠的早晨,我想大聲唱出來,卻失聲了。畢竟自己年歲不小了,不為自己想,也該為家人多考慮了。曾經的煩惱,都只為當初的遲疑,如今的憂愁,也只是當初的回眸。

  當初了東西蔓延到了如今,變了味道,影響了情緒。愛情的光芒也被歲月覆蓋,露不出光華。曾經的遲疑都只為搖擺不定的心,曾經的否定也只是心動來臨的一彈指。彈指紅顏老,彈指歲月變。

  我想跟你在一起,不為其他,只是為當初的那麼多曾經,曾經幻想好的場景還沒有布置出來呢,曾經醞釀好的情感,也在等着釋放呢,你就隨了我的情願吧,你就別辜負了我的等待吧。

  我如歲月中的一粒塵埃,你如蒼狗過隙時的一抹清風,蒼茫大地瞬息萬變,你的清風停滯未動,我的一粒塵埃依舊靜候,但你我卻仍是回不到以前了?為什麼?因為動的是你我的心。

  風未動,土未動,心卻動了。心初動,情已遠,奈何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您正在瀏覽: 心在沉淪中丟失
網友評論
心在沉淪中丟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