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無意中的相識

無意中的相識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無意中的相識 標籤:雨中的樹

  我和她是在網上鬥地主時無意間認識的。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沒怎麼覺得她的獨特之處,只不過是上網的時候隨便聊幾句就個自玩遊戲了。在我休假的那一個多月里,我幾乎沒天都去上網,而她還要每天去上班,時間的差異使我和她有了更多機會的接觸。在那段時間裡,她每天下班后都會去網吧,因為她也知道有個人在一直等她。和她一起聊天,談論很多很多關於自己身邊的事。慢慢地我發現,她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子,雖說她不怎麼活潑可愛,但她的性格屬於那種溫柔,善良。我是那種性格內向的男孩,而她的性格正好跟我皆然相反,性格上的差異使我們有了更近一步的距離。她比我大一歲,而我卻把她當妹妹一樣看待。

  同樣是那段時間,我又在網上認識了另一個女孩,不過挺湊巧的,我們倆也是鬥地主認識的。老天真會捉弄人,讓我不經意間認識了她們倆,網絡的世界虛幻而又真實,兩人雖說遠在天邊,但感覺對方近在咫尺,更多的是用自己的心靈去感覺罷了。而她們倆後來也成了好姐妹,在我休假的那一個多月里,我們每天都在網上一起聊天,傾訴自己的心中的不悅,有時候共同分享開心的事情。也許人與人接觸的時間久了,會慢慢產生好感的。我們都知道日久生情嘛!

  休完假之後,由於工作的需要,我去了石河子上班,也許是沒有那麼多的空閑時間,每天也聊不上一會但我還是抽空上。有時候實在太忙了,就發個短信問候一下。她們倆一個家庭條件一般,而另一個條件算比較富餘吧,可能是由於家庭條件的原因,她們倆在性格上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差別,對事情的處理方面也有很大區別。我在石河子上班的那四個多月里,我們的關係比剛認識那會有了更近一步的深入,有時候覺得無聊了就給她打打電話,開開玩笑,來忘記心中的傷心事。後來,我真的發現我有點喜歡上她了,而她同樣也對我有點好感,她在感情方面有點執着,應該說是自私,我覺得我也是那種表裡如一的那種。就這樣,兩人開始了一段交往。雖不能見面,可心靈卻是相通的,有靈犀的。她喜歡玩旋舞,每次上網她都要玩,正因為那樣,我才開始學玩旋舞的。但是她每次都跳不過我,給我耍女孩子脾氣,使小性子,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可笑。其實說心裡話,她真的很喜歡我,應該是愛我吧,為了我而哭鼻子,後來我才知道的,我心裏面也不好受。由於距離上的原因,我們終究還是散了,但還是朋友關係。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我都覺得有點可笑,古代的人真的有點不現實。

  另一個女孩應該可以算我的知己吧。因為我們倆有共同的愛好,又有共同的話題。她的性格活潑可愛,心裡總藏不住事。有什麼說什麼,直來直去的。今年她說她談戀愛了,我和另一個女孩都覺得很高興,但是她說她也是從網上認識了那個男孩,那個男孩還要讓她去找她。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后心裡總覺得高興不起來。我和另一個女孩也極力反對,讓她想清楚了再做決定。但是她後來說的一句話使我徹底絕望了,我才明白我和另一個女孩所勸說的工作全的徒勞的。正因為我們倆把她當朋友才那麼說,所有的一切都是白費。我也想明白了,幹嘛把自己弄的那麼累,你也沒有權力去管那些與自己無關緊要的事。我想,一切也該回到從前了,做回以前的自我吧。最後,我祝願你們夢想成真,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無意中的相識
網友評論
無意中的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