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君可知,奈何橋上,我等了你幾番輪迴。此生定為君醉,三生不悔。

  ------題記

  曾經幾度輪迴,戀戀不眠;曾經幾重花意,相偎相依。曾經何時,我們做了這世界上最柔情的人,為一朵殘花哭泣,為一抹斜陽傷心。曾經幾時,古橋邊上,相偎相依,一把油紙傘,遮住了誰與誰的淺笑流年?

  蘇州斷橋邊,大雪紛飛,又是一年冬,寒霜染滿枝頭。沁泡在紅塵染缸里的你我,終究還是成了過客,如紅塵一夢,劃過無痕,只留下一個蒼涼的背影。誰終究能不被自己心愛之人遺忘,獨自在角落裡憂傷。

  思緒紛飛,忘路天涯。胡歌羌笛不絕,聲聲猶響耳邊。為愛、早已痴狂。前世、今生、來世。夢裡花開花落,有怎知緣深緣淺,彈一指飛花,倒轉流年。君若不離不棄,我便世死相依。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韶華易逝,每個人都不似當年,只是發了瘋的退,想回到最初的境地,可惜物是人非,可是今非昔比。

  殘花紛繁斜陽落,一朝蒙,千丈緣,天涯深處,人各一方,方知歲月蹉跎。

您正在瀏覽: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網友評論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