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寒月怡情

寒月怡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寒月在天,琴瑟在御,莫不是一份靜好.夜夜皎潔,怡月弄情,伊人淺醉,醉眼迷離時淺嘗一份情,也許朦朧、也許亦如小荷才露尖尖角般昂然延伸,植入一個夢,繁華延綿,愛意融融!

  你說喜歡杏花微雨,喜歡在雨絲的嬉笑里看杏花紛飛,婉如一隻蝴蝶,撲朔迷離,菀爾一笑,一枚淡淡的花瓣拂熨一份緋紅,羞澀可人,意興闌珊!

  我說喜歡寒月在手,喜歡寒月輕輕的舞動、細細的結晶,一個晶瑩的世界,飄然而起,飄灑的光輝,似憂傷婉轉眉間的輕愁、似歡快跳躍童話般流螢。而月的魂魄,攝入心的漣漪,攜一份相知、遇一份相懂,只在天涯共此時!

  寒月怡情,宛似一縷流年的光輝,傾盡風華雪月的美麗,月移花影,人走天涯,舉步似清風臨香,揮歌似寒月在笑,一份江湖的念,一份蔥籠的情,緩緩移心!

  寒月怡情,也許,一切紅塵緣事,亦如一把情月刀,取青絲三千,鐫刻一情一刀,追風攬月,紅顏若玉,刀光劍影處,笑問風月,紅塵幾度笑,紅塵幾度情

  江湖如夢,寒月如幻,也許,江湖的每個章節里已融入寒月的微涼與笑意,一曲琴簫合鳴、唯美如幻,人生愜意的華章昭然若揭;一輪江湖寒月,凝聚一段情與淚,款款深情,涓涓清淚。朦朧間,嫣然笑意,揮卻寒月微涼,蔓延如夢似幻的纏綿!

  此時,寒月在天,卻沒有了春色惱人眠不得,翦翦輕風陣陣寒,望紅塵輪迴,依稀卻上心頭: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寒月怡情
網友評論
寒月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