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眼睛里的奇異

眼睛里的奇異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今晚的無家可歸的心靈是孤獨的,傷感的,所以,我紙筆一張一支,幫助自己找到新的歸宿。我渴望關愛和呵護,所以,我喜歡隱藏。我期待驚喜和成果,所以,我張揚飄灑。我是一個心離身的人,我已經無家可歸了,所以,我的思維渾濁了。我不受到限制,我自由的讓自己儘管離體,讓思維傳染到每個神經,我不專心了,開始發散思維讓自己自由自在,如同棲息在枝上的小鳥不受號令,隨自己素心所欲轉移。

  我感嘆太多的事情,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想想自己怎麼樣?今晚我不再被束縛生活工作的框框里,我喝了酒,醉了神,只有讓指尖歲心靈活動敲打在每一個像裝在自己心裡神經上的鍵盤。我開始妄想,開始幻想,我閉上眼,看到一片黑暗,我探索黑暗裡除了看不見,還否有其他的存在,我告訴自己,不要睜眼,只管看看黑暗裡面那些個白點,不要驚慌,不要緊張,放鬆放鬆再放鬆,慢慢緩緩的,我的黑暗的時間變成了白色的空間,我構想的夢幻在眼睛里浮現,忽閃忽現,忽明忽暗,隱隱約約,飄飄閃閃,漸漸我走到一處間,發現自己在緩緩蜷行,步履蹣跚,微步維艱,不見顏面,只見行過的步間帶有一點傷感。我看了自己的心在顫抖,因為他發現了別人的眼線,他發現自己的秘密花園已不再隱蔽,他停了步,卻沒有停住心顫。惶惶忽忽的擾動在心裡的弦不再成樂,他試圖努力讓自己掩護這一切,卻不及眼角的餘輝蹴了面,一揮而散在夢裡見。

您正在瀏覽: 眼睛里的奇異
網友評論
眼睛里的奇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