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對你的思念搖曳在風裡

對你的思念搖曳在風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靜靜地踏在清風玉露里,抬頭看那月溶溶的清輝,對你的思念搖曳在風裡被一再傳唱,一片一片,沾染上思念的味道,四周寂寥的氣息里更是瀰漫溫柔的色調,寶貝老公,我想你了。

  靜靜地坐在迷離的夜晚,披着一襲夢的衣衫,心裡默數着相思的花瓣,看夜的憔悴緩緩嵌進寂寥的蒼穹,看夜色揉過我披散的長發,看青煙色的迷離籠罩着我蒙蒙的倩影,你的影子在我身後徘徊,溫柔的雙手撫摸我順滑的發梢,明亮的月光在我們身後傾瀉,我的笑容在月光下分外妖嬈,我想你了,寶貝。

  佇立在諾大的空間里,任臉上相思濃烈到空氣都被渲染上暖暖的思念味道,多情的幽媚罩在多情人的心頭,任一腔不捨得相思含於眉間,悠悠訴說著流雲般的過往,從來不知道情與愛是何等的憂心蝕骨,但我知道我對你的愛卻將我每次思念你時產生的寂寥都填的滿滿當當,或許,像我這樣迷離的人只有在疏離的世間,於靜逸的夜色里才能夠靜靜地守住相思,守住對你的愛戀,挽結一腔情戀,將我滿腹的柔情向風訴說,讓我滿腹的思念搖曳在風裡,這樣不遠處的你將會聞到梔子花開的芬芳,那是愛的味道。

  一遍遍翻閱着我們的過往,慢慢的收集着散落在歲月里的那些美好片段,那些風輕雲淡的日子裡,你陪伴我走過太多的風花雪月,你伸手挽住我映於水中的倒影,你陪我看桃花紅了柳樹綠,你在溫馨的夜裡摟着我哄我入眠,你輕輕的擦去我的淚水說一定會陪我到地老天荒,點點滴滴都像幻燈片一樣,在我眼前輪番播映,我想你了,寶貝。

  夜依舊那麼嫵媚,貫穿世紀的風流淌過前世今生,依舊那麼曖昧的吹拂我為你易動的心,回眸間,你踩着夜的清冷,挽着一襲明月,帶着愛的溫暖,從遠處而來,於是,我的夜不再清冷,因為有你的愛溫暖着我的心扉,溫暖着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曾經,頓時浪漫滿屋,我想你了,寶貝。

  不記得多少次了,夜半從夢中醒來,在輕輕的哀嘆里,我維持着那份迷離的姿態,於朦朧里將一份人生的傷感塗抹與筆尖,那些妖嬈的字眼在我筆下燦然綻放,刻畫出刻骨的憂傷,在為你寫就的詩文里,尋覓着你的余情,探尋着我們走過的舊路,回憶着你我甜蜜的過往,依然繾綣在那抹誘惑的氣息里,渴望着你能夠從此伴我日夜交疊,冬夏更替,從此不再讓我一個人伴着寂寥清冷,獨守燈下,寶貝,我想你了。

  風吹簾落,月光滿床,只是沒有你的影子,遙望着遠方那片夜空,對你的思念搖曳在風中,千種相思,萬般柔情,都化作清風,向著你在的方向緩緩而去,帶着我的心,一片相思憑誰寄,漠漠風兒能代替。於暗夜裡書寫着人間所有的悲歡離合,坐在冰冷的台階上,看你的影子在我眼前舞蹈,舞出一片妖媚的情意,踩着清凌凌的碎步微笑着向我走來,我莞爾一笑,嫵媚傾城,你是我這一生最終的守候。

  靜靜地靠在你的懷裡,悄悄的聆聽着你聲聲低沉的呼喊,慢慢的用手在你的心上撫摸,那裡藏着一個我,伴着清風,在夜色里輕輕的唱着一曲相思的歌,任由所有相思的溫暖傾榨着我的情感,固執的在夢中尋找着你的影子,我想你了,寶貝。

  一遍又一遍的數着夜的絲絲縷縷,把我對你的思念纏繞成一個剝不開的繭,用我的溫暖孵化出夢的衣衫,蓋着它,每天用相思的水澆灌它千遍萬遍,渴望着有一天我驀然醒來的時候,看到它蛻變成美麗的蝴蝶,伴我漫漫長夜,蝴蝶的心裡,埋藏對你深深地依戀。

  踏着花的碎影,細辨流光婉轉,持起那份清逸於最深的夜,安靜的聆聽着你剎那而至又剎那而過的心語,靜靜地等,靜靜地盼,遙望着遠方的天際,不知道在那個忽然的轉身之後,就能夠看到你溫暖的笑臉,我知道,在那個瞬間,所有的惆悵都會煙消雲散,因為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愛戀,今生有你,千金不換。

您正在瀏覽: 對你的思念搖曳在風裡
網友評論
對你的思念搖曳在風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