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那些不曾聯繫的時光里,我從未擱淺對你的思念

那些不曾聯繫的時光里,我從未擱淺對你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斜攬一世柔情,傾聽斷弦殤歌。殘風追逐歲月,相思難解離愁。一曲離殤,兩行清淚,三千弱縷憶幽夢

  ——-題記

  無數徹夜難眠的夜裡,我在思索我們之間的一切,沿着記憶的線條搜尋,擱淺的夢境又被驚醒。

  曾以為,我不會為情沉醉,可你卻讓我陷入痴迷,本以為,此生有你不會再孤單,可甜蜜過後又是孤寂。回首往事,不覺有憾,雖只有一段情短於朝露,但終是愛過,生命里也有過你的存在。不曾後悔被你愛過,至少曾經擁有彼此的心,你的身影,烙印在心田深處,是我此生無法泯滅的記憶,你曾說:時間會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淺的逐漸遺忘,那麼,在你的世界里,我是否會被淡忘?

  我相信,縱歲月蒼老了容顏,時間揮霍了青春,我對你的思念,只會淡而不會斷。畢竟分離后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也無法在用整個輪迴的時間為飄揚遠方的你護航。

  但請相信,那些不曾聯繫的時光里,我從未擱淺對你的思念,只是將相思的點滴輕輕掩藏,沉澱。等待重逢時,將對你的思念訴請。希望那時你接受的是我滿心的愛意,而不是心痛到無助的祝福。

  雪花漫天的夜裡,我將相思輕輕撫動,皚皚白雪寄來了清脆的音符,冰冷的鍵盤敲擊出的卻是我最心疼的誓言。我依着誓言彈奏着承諾,縷縷記憶的甜蜜讓我沉醉入睡,夢裡,你我相依看夕陽斜落,塵世間的喧嘩,在此刻盡消;天地間,唯留你我。

  在歲月的長河裡痴痴的等待故事的結局,點點相思化雪紛飛,散落的牽挂灑滿大地,思念何時有盡頭?

  在每個睡不着的夜裡,我都聽見你在嘆息,你落了的情懷,寂寞如雪,我潮濕的眼眸,空靈了世界。青春用最華麗的時光譜寫樂章,遺留的悲傷憂傷了故事的結局。我用青春為你譜下一曲戀情,不問結局是否曲終人散,只為夢裡有你的牽絆。

  閑下來的時候,心好累,可你只有夢裡才將我追隨,你說不相見,是否是害怕堆積的思念傾塌,吞噬無奈的話語,是否在害怕沉寂的柔情燃燒這紅塵萬丈的冰雪

  想念,只能傾訴於鍵盤,愛意,此生難變

您正在瀏覽: 那些不曾聯繫的時光里,我從未擱淺對你的思念
網友評論
那些不曾聯繫的時光里,我從未擱淺對你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