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在風裡,守候你一笑的美

在風裡,守候你一笑的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紅塵滾滾,緣遇皆因曾相識。是你一笑的美,讓我在花季於風中靜靜地等待一個晴天。

  ----題記

  春風揚起情的方舟,在幽香的花海中蕩漾,載着銘心的思戀,搜尋我熟悉的音容笑貌,願在一季花開花落里,用淡雅的文字,述說淺淺的情愫,任思念的翅膀沾滿花香在陽光下飛翔,讓我一廂眷念的情懷輕輕的吻上你的笑臉。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於紅塵處,見你佇立花中,艷若桃李,笑似春風,以柳的姿態,展弄女人的風情,以花的嬌艷,漂灑女人的韻香。只這一瞬間的凝神相望便記你於心。

  或許是前世的緣份,有了今世這次美麗的相遇,便魂牽夢縈。說不清曾經在哪見過,記憶深處早已熟悉;說不清你哪裡美,心裡就是喜歡。只因你在花香處那輕輕的一笑,我便在寂寥時,身邊有一份溫暖,內心有一份嚮往,於夢中便有一份守望。

  在花開的季節與你相遇真好,等你的日子,我懷惴一份你的笑容,在陽光明媚下鐫刻;盼你的時候,我放飛對你的思念,在春花綻放時揮灑。

  心的萌動,又讓我有了一份想念的滋味,有望眼欲穿的期盼,有怦然心動的欣悅,有千迴百轉的悵惘,更多是欣喜的回味和等待中的幸福,還有一絲絲的甜美。

  人過中年,早已淡看紅塵,封存流年的記憶於高山流水。然此時,卻抹不去你回眸一笑時婉風流轉。你如春風拂柳翩翩起舞,灑一份如水的柔情將我陶醉;又似花香悠然撲鼻,送一份似酒的濃烈,將我沉靜的心扇燃。

  揮毫潑墨,寫你一身芳香,述你眼中柔情繾綣;撫一支長笛,贊你風姿綽約,迷戀你心中春情無限。想你的時候,盼的是心與心的碰撞,愛與愛的懂得,情與情的欣賞,縱然是紅塵春花月,萬紫千紅日,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憑時光荏苒,你是我今生相遇的最美。

  掛牽你,在隔山隔水裡遙望;喜歡你,是百看不厭的欣賞。寂靜的夜,夢幻中見你那淺淺一笑,心裡便有了一份溫暖,身邊也沒了寂寞。孤獨的時候,想你那淺淺一笑,心裡有一份甜美,便沒了浮躁心也就安定了。

  盪一葉輕舟,尋找一處心靈停泊的聖地,種一枚相思,待春暖花開時你我用愛情澆灌。我願用男兒最熾熱的心拱托你紅塵中的笑靨,牽着你的手,淡看風塵煙雨,我願用一世的激情那怕陪你片刻也是我今世的幸福。

  愛沒有邀約,總是不其而遇,雖然無法讓人感覺完美,卻總是讓人牽腸掛肚。我願用愉快的筆調,許你一世花開。不期而遇后,企盼的是心有靈犀的相通。我用愛的期待,守候你再次回眸一笑,我用情的溫暖,許你今世不離不棄。束一抹情懷,期待形影相隨。吟一首唐詩宋詞,催一樹花開,在綠肥紅瘦里等待,將一腔熱情噴洒在愛的天空,化着鵲橋讓愛的你我在成熟的時節相會。

  總是在想,風雨兼程中,我撐起一把籃花傘為你擋風遮雨,一起賞塵世煙雨風情。總是在想,月光下讓你靠着我的肩膀,依偎在我的身旁,我聞着你的清香,共賞塵世星光璀璨。總是在想,嚴寒中與你頂風而立,牽着你那柔柔的小手,讓你感受到男兒的熾愛和堅強,一起在塵世的風月里歡悅。

  滾滾紅塵中,冥冥定數,你輕佻的一笑,便是我前世的牽挂,今世的嚮往,願守在風中,再等你那回眸的一笑,便是我今世的鳳願。

  14、04、01於彭澤

您正在瀏覽: 在風裡,守候你一笑的美
網友評論
在風裡,守候你一笑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