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鍾情於秋

鍾情於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喜歡上一個季節也許是因為年齡,也許是因為心情,亦或者是因為生命里某個階段的心路歷程,而此時的自己是如此的鐘情於秋......

  //

  當不經意間輕拂髮髻那一絲的微涼,才發現酷暑已漸漸褪去,秋,就是這樣悄然的走進了你我。

  //

  喜歡秋,不僅僅是它滿園的收穫,還喜歡葉子和樹那段唯美的故事。使盡了生命,直至飄落於塵埃。當走過了冬,又一個前世今生的輪迴里,依然是一片新綠續寫着和樹那段似乎是一直就沒有結局的故事。

  //

  喜歡秋,喜歡天空的清澈與深遠;喜歡秋風的颯爽微涼了昨日的浮躁與喧囂。喜歡在這個淡淡的季節聽着心儀的曲子,眼前還會浮現出那一段靜美的畫面......

  那些美好,其實一直就在身邊從未走遠吧。

  //

  喜歡秋披着薄霧的清晨,喜歡那條鋪滿了回憶的小路,依然還迴旋於上空的昨日的那一曲悠揚,還喜歡秋日那個沒有陽光的午後,因為某個人戀上了那一段曲子,那麼的優雅純美,那麼的沁人心脾。

  //一段唯美的故事,只需要開始,只需要經歷,只需要曾經真切的擁有,不再糾結於會是怎樣的結局。因為秋,

  而如此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鍾情於秋
網友評論
鍾情於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