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傷逝,葬一份深情於蕭索深秋

傷逝,葬一份深情於蕭索深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夜已沉寂,心事卻纏繞,帶着無法言語的痛,帶着因你而嫵媚的柔情,在腦海中描繪着你的輪廓,一遍又一遍。我知道,在遠方那個燈火輝煌的都市,有一個同樣無法入睡的你。黯然思戀的落寞男人,無奈憔悴的悲傷女子,我們之間,沒有所謂刻骨銘心;沒有所謂海誓山盟;沒有所謂曾經擁有,只有君恨我生早我恨君生遲的哀怨,彼此明了的相知和永遠不能說出口的愛戀。

  在這深秋的黑夜,相隔千里的兩顆心卻如此相通,伴着那首傷感的《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在傷情的歌聲中倚窗遠眺,向著你的方向遙遙舉杯,就這樣吧,在這杯紅的像血一樣的酒里結束,愛又如何,終究是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在薄醉里舞墨,在微醺中揮灑心酸,我們的相識是錯,動了情,碎了心,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最後永遠的走在沒有彼此的風景里慢慢的變老;慢慢的變成回憶。

  換掉自己的電話號碼,刪掉那些我用心收藏的短信,於深秋的蕭索里,葬掉那顆愛你的心,不再奢望下一季的繁華。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我將永遠的消失在你的世界里,這些沾滿淚痕的文字是我留給你的最後紀念,對不起,我愛你卻不能心疼你,對不起,我愛你卻不能給你幸福,對不起,我愛你卻只能捨棄你。

  涼月空間鏈接:http://user.qzone..com//infocenter

您正在瀏覽: 傷逝,葬一份深情於蕭索深秋
網友評論
傷逝,葬一份深情於蕭索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