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五月;一見鍾情

五月;一見鍾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五月,百花飛謝,萬花凋零。氤氳時光里已是鬱鬱蔥蔥千翠崢嶸,撲面而來的夏季熱風與你不約而至。款款深情幟熱坦誠把倦譴流年攬入懷中,許一場紅袖添香的倦怠紅塵中。

  ‘眾芳搖落獨喧妍,佔盡風情向小園’不知不覺石榴花開了。在庭院一角處一顆石榴樹正悄然開放,怒放着她火紅的生命像一縷朝霞飄落其中。石榴花開的熱烈,大氣,不羞不澀不驕不躁,紅光滿面倘如農家圓潤豐滿的少女風姿綽約楚楚動人。

  在樹影婆娑中不然發現蜜蜂時常光顧彩蝶翩翩起舞,給着幽靜庭院燃起幾分朝氣與浪漫。流光暗影墨綠樹葉盡顯蔥蘢萋萋,正是;‘紅花襯綠葉’成人之美意吧。那石榴花如瓷紅鮮亮的倒鍾光彩奪目盈滿枝頭,蕙風拂過顫顫巍巍猶如少女纖細柔指,撫慰着我心率悸動的情愫。

  昨夜一場風雨洗劫了萬物,站在楣門之間看到石榴樹在傷心哭泣。通紅花燭淚繽紛飄零一地,拾擷幾許花瓣夾在書籤藏在心間作為永恆留念,可能這是分離的痛苦,感情的傾訴,也是對往事一種淡定回憶。人非草木誰能無情,幾次花開花落幾許朝朝夕夕,石榴花是我傾心痴狂的愛慕。她的花容玉貌永遠縈繞在心底,特別喜歡她的個性花開二度不卑不亢,但有幾分花枝招展可從來不張揚,不浮華溫婉如蓮,這也是我對她情有獨鐘的緣由吧。

  經過幾次歲月掙扎生命不懈脫變,青枝綠葉已掛滿了果實累累 。豐盈圓潤的石榴像夏天的風鈴瑟瑟飄搖在天空中,綻開了張張動人笑容也收穫着酸甜苦澀的真情。石榴花我們在五月中一見鍾情私定終生,可不可以走進你如花似玉的初衷,愛一場轟轟烈烈堅貞不渝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五月;一見鍾情
網友評論
五月;一見鍾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