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停在我心裡的溫柔

停在我心裡的溫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停在我心裡的溫柔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停在我心裡的溫柔

  文/孤星趕月

  一種微笑的凄涼,勾銷了所有的前塵往事。停在心裡的溫柔,多少年後想起,竟是一些可有可無的回憶。

  風生水起的緣分點綴了純白色的旅程,歲月如歌般,淺笑嫣然,悄然間帶走了生活的點點滴滴。

  溫柔,有時候來得一點兒也不突然,明目張胆的就來了,很欣賞這樣的勇氣。喜歡一個人的聲音,喜歡一個人的歌聲,繼而喜歡上一種感覺。無可救藥地想念起一種溫柔,讓自己也好奇得不得了,說不清道不明,就那麼硬生生的嵌在心裡。

  能走多久就走多久,走的從從容容。找一個溫暖的知己,把所有的心事全盤托出,也許也是一種難得的溫柔。把感動留在心底,再累也無所謂,歲月朦朧,光鮮得不會褪色。明天還要繼續,跟着感覺走,一起回味優柔的執著,竟然過去的零零碎碎也這般無所顧忌地變成了心裡的溫柔。

  兒時的玩伴,闊別了多年,再見時,情感彷彿留下的只是一種回憶的承諾。有人曾形象地說過,友情不可以費力的去經營,一來二去的,慢慢地就會變成生意。生意可以討價還價,難道友情還可以用來做籌碼,進行討價還價嗎?想想就覺得好奇,那可是情感耶,怎麼可以隨便弄亂纏綿。

  思念的葉片拂過眉梢,驚醒了沉睡的溫情。看着曾經的那些約定,同樣飛不過季節的天空,可是卻留下了溫柔,恨不得能夠把它全部移植到心裡,那才叫痛快,那才堪稱完美!

  童年,只有在回憶中呈現時,才成就絕有的溫柔與完美。所有的溫柔,低眉順眼的,老實巴交地在心裡躺着。

  跌跌撞撞的一路走,暈頭轉向的不回頭,顛三倒四默念曾經,獃獃地看着遠方,搞不懂,腦袋瓜里裝的都是些什麼東西呢,亂七八糟的,心裡竟然也可以這般的坦然、這般的滿足。原來所有零碎的回憶,都可以這樣的溫柔,默默地在心裡停留。

  又是一個寧靜的初夏,太陽也明目張胆的一骨碌從雲霧裡走了出來,把溫情全部給了大地;待夜幕來臨時,溫柔仍舊可以在黑咕隆咚的夜色下,停留在心裡。這個時候,回憶也可以光明正大的,連知了也喜歡這種從未有過的滿足,安靜地睡了,雖然已經是黑夜。

  喜歡一種感覺,喜歡停留在心裡的溫柔。很久沒有在懷舊的旋律里聆聽自己最為真實的聲音,每到深夜,都是在孤寂無聊中蹉跎遙遠的回憶。可是,這是一種少有的溫柔,給心靈的安慰,讓人很滿足。

  因為回憶,因為喜歡一種感覺,因為喜歡溫柔,所以不願假飾天真,因為有人說過,假飾天真是最殘酷的自我糟踐。

  過去的歲月,太愛放縱自由,像一本童話,流淌着一脈溫情,死心塌地的就這樣嵌在心底。突然有一種不顧一切的衝動,衝破萬里豪情的羈絆,把缺心眼的疼痛一股腦的全部擱淺。想想,都覺得舒暢、覺得有趣,覺得自己原來也可以這樣的霸氣,無拘無束。

  喜歡回憶,喜歡一種感覺,喜歡停留在心裡的溫柔,為著一種說不清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停在我心裡的溫柔
網友評論
停在我心裡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