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真愛無悔(夢玲)

真愛無悔(夢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看<畫皮2>有感—

  畫一顆心,希望苞着你和我,畫一朵睡蓮,希望那個露珠是我,畫一道楊柳,希望風吹着是我。月光中,你我依偎無語,亭外綠水清波,月色璃茉,心卻難以觸摸,等你的執着,在那個千年的畫狐之中,千年妖狐,多情嫵媚,桃琥粉色分如玉,看不穿亂世輪迴的真愛,甘心自己化為飄渺的風塵。

  一首唱不完的歌,一句永遠經典愛情名句“我會永遠在你身邊,一生一世,永不分開”,句句含淚,句句深情,多少痴情女人為之傾倒。可又有多少男人做到。一生一世痴情等那個人,千年輪迴仍舊痴情不改,一塵封,一承夢,愛着你,卻難以擁你入懷,想着你,卻不敢表白。看不穿愛情的沉落,看不到遠處的顏色,愛是生命的無色,望着你,畫不到你的心翠,在黑夜裡埋沒,在風塵中流過。

  歲月冪改我的容顏,只剩下對你的牽挂,留住你一面,讓我把你輕輕詠懷,多情的女子,多情的妖艷,沒有你,我怎麼能有開心,沒有你,我怎麼還有幸福,生生世世,輪迴千年,相思的苦,在無人的漆黑夜晚,刻苦銘心,諾言堅守千年,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真愛無悔(夢玲)
網友評論
真愛無悔(夢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