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夜之魅

夜之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一、燈光是夜的港口

  當夜的波紋順着微風漫過天空漫過夕陽漫過我纖弱的腳趾,我暗淡的眸子總是會被一盞暗夜中的花朵點燃,這花朵來自春天,來自我內心升騰起來的期盼。我倦怠的身體象只飽受風雨的小船,終於可以靠岸,依偎在你的光暈里,感受一份永恆的溫暖。

  脫掉堅硬的帶刺的外衣,清洗一下滿身的傷口,舒展一下畏縮在漂亮模子里的身軀,卸掉虛假的笑容,合上因察言觀色而疲勞的雙眼,終於可以在你的庇護下,獨自享受一份寂寞。

  所有的一切都已被浩瀚的夜晚淹沒,而你是我此時唯一的燈塔,被你照亮的地方就是我的整個世界,那裡一定沒有醜惡和寒冷。也許只有一個人的夜才是最安全的港灣,我安靜地沉睡着,任憑黑色的波紋在我的身上拍來拍去,如同母親最為柔情的撫愛。只有心,還醒着,衝破世俗和肉體的禁錮,正用思想梳理着豐厚的羽翼,我知道她就要飛翔,拋卻人世間的苦痛,飛到我的愛人身邊,告訴他我這千里之外曠世持久的思念。

  你是被母愛點燃的陽光一代又一代永不熄滅,讓每一個在白晝里污染的靈魂都在夜裡得到你最為徹底的洗禮。

  二、夢是夜的天使

  此時,偽善的、狡詐的、罪惡的都睡著了,白色的垃圾、黃色的沙塵、灰色的濃煙都睡著了,熙熙攘攘的人群車流冷漠陰森的城市森林都沉入深邃的大海,唯有一片寧靜,和天邊那亘古永恆的地平線。世界只剩下兩個人,夜像個溫柔而又深沉的情人,擁着赤裸的我在深藍色的透明的海水裡暢遊,我牽着夢的純白色的衣袂,閉上雙眼任憑她把我引向縱深引向任何一個可以去的角落。

  我聽見海水清脆地滑過我的肌膚,我感覺自己生出了翅膀,我看到自己飛過了地平線。夜洗刷了我落滿塵埃的靈魂,夢將我從塵世間贖救,我無比平靜地舔着自己滴血的傷口,無比平靜地原諒所有的無情和傷害,只因為我還無可救藥地愛着。

  因為愛着,我不得不選擇孤獨為伴,因為愛着,我只好做一尾悲傷的美人魚,只有在深深的夜裡,才會拖動着美麗的尾巴,在夢的指引下到達你的領域。

  也許當黎明來臨,你就會看見我的淚水正掛在每一片樹葉每一朵花的上面,我嬌羞的容顏還如當初一樣,染紅了我飛過的天邊。

  而你可曾知道,此時我正背對着太陽,無奈地拔掉我身上的每一片鱗片和羽毛,疼痛的呻吟如同鳥兒在清晨的第一聲鳴叫。海水就要隱退,我就要告別自由做另外一個麻木而又虛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夜之魅
網友評論
夜之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