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暗夜之瞳----------五.第一,也是唯一

暗夜之瞳----------五.第一,也是唯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暗夜之瞳----------五.第一,也是唯一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夜深了,名宮芙子站在天台上看着夜空,月亮和星星躲進黑森森的雲朵中,名宮芙子轉過身,淡淡地說:“出來吧,知道你來了。”話音剛落,原本空無一人的背後突然出現了一個白影,和夜空形成了很明顯的對比,來人一臉邪笑看着名宮芙子的背影,調侃道:“怎麼了?這麼晚了不睡覺在這等我?你沒這麼好吧?還是……因為那個有着吸血鬼氣息的男生睡不着?”

  名宮芙子冷哼一聲,說道:“哼!如果你找我只是為了說這些話……那你現在可以走了,慢走!恕不遠送!”靈楓也沒有生氣,而是嘆了一口氣,慢慢地消失。

  名宮芙子……什麼時候……你才可以多看我一眼呢?

  我喜歡你……這句話,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對你說這句話呢?

  死神是不能擁有愛的……呵,但是,我卻控制不了我的心……

  第二天……

  “會長早上好!”女A

  “早上好……”名宮芙子

  “會長早上好,今天天氣真好啊!”男A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昨天的天氣預報好像是說東京今天是晴轉多雲,9°~13°,真是沒看出來今天天氣哪裡好呢!”男B

  “就是,要搭訕也要選一個好天氣吧!”男C

  “……”男生都是這麼無聊……名宮芙子想着,越過站在她面前的三個男生,直徑走向學生會。

  慢慢的打開裝有夏洛克·Z·洛西曼德的資料的檔案袋:

  學生姓名:夏洛克·Z·洛西曼德

  性別:男

  國籍:美國

  家庭住址:不詳

  (以下皆為不詳)

  【果然如此!】名宮芙子把夏洛克·Z·洛西曼德的檔案放回檔案袋,接着打開會長室的窗子,淡淡的看着那個在籃球場上揮灑着汗水的男生,淡淡地想到:他身上明明有着吸血鬼的氣息,為什麼他可以在白天活動?而且……他的身上沒有其他吸血鬼該有的血腥味,他……到底是什麼人?

  在籃球場上揮灑着汗水的夏洛克·Z·洛西曼德感覺好像有什麼人在看他,順着目光看去,只看見會長室的窗戶緊閉着,夏洛克·Z·洛西曼德轉過頭,納悶地想到:是我想多了嗎?最近怎麼總是感覺有人在看我?

  此時,名宮芙子走到桌前,拿起那張自己的全家福,臉上冰冷的表情柔和下來,她撫摸着那相框,眼淚……默默地流了下來:

  爸爸,媽媽,哥哥,你們在天國過得還好嗎?我知道,你們一直在關注着我吧,我會照顧好我自己的!

  害死你們的那個吸血鬼死了,但是……我一點也不開心……殘雪說,我的心……已經被仇恨充滿了,難道……是我錯了嗎?我這個令吸血鬼聞風色變的S級血獵‘夜梟’,是不是根本就不應該出現?

  這段仇恨……是不是早就該放下了?

  抱着照片慢慢地沿着牆壁跌坐在地上,眼淚控制不住的慢慢掉落下來:我回不去了……真的,我早就已經回不去了,這雙充滿了血腥味的手……早就已經無法觸碰‘愛’這個字眼了……

  芙蕖——出淤泥而不染的本質,而在她的身上……卻造成了無法磨滅的傷害……

  “好,這節課我們就上到這裡,課代表把作業布置了就可以放學了!”老師丟下一話便走出了教室,女生做作地在夏洛克·Z·洛西曼德面前假裝很高貴的慢慢地收拾書包,男生則是圍在夏洛克·Z·洛西曼德身邊邀請他一起去打籃球,夏洛克·Z·洛西曼德一一微笑着拒絕,看着坐在前面默默收拾着書包名宮芙子,眼中閃過了一絲疑惑。

  名宮芙子在上課的時候給了他一張紙條,上面只有五個字:放學后,天台。【作者:—_—!!!這惜字如金的本性……】她居然會找別人密談?【作者:密……密談?這位仁兄,請注意您的措詞好嗎?估計讓名宮芙子聽了絕對會一掌拍死你……】

  天台上……

  夏洛克·Z·洛西曼德看着那個倚在欄杆上聽歌的女生,披撒下來的藍色長發隨風飄動,為渾身散發著寒氣的名宮芙子添加了一份嫵媚,她美得那麼自然,沒有別的女生的做作,猶如一個女王,那麼的高貴,那麼的優雅,讓人不敢隨意褻瀆。

  “你來了……”一聲略帶怒氣的聲音打斷了夏洛克·Z·洛西曼德的沉思,名宮芙子正皺着眉頭看着那個一直盯着她看的夏洛克·Z·洛西曼德,她討厭這種目光,它彷彿可以射進人的內心深處,毫不掩飾的打量讓名宮芙子對夏洛克·Z·洛西曼德的好感瞬間從50分降到了-100分。

  “你身上為什麼沒有普通吸血鬼身上有的血腥味?”名宮芙子開門見山地說,夏洛克·Z·洛西曼德一震:她為什麼會知道我是吸血鬼的?眼神注視到了名宮芙子胸前的死神鐮刀上,腦子頓時卡機。

  聽說世上那唯一一個S級血獵‘夜梟’的武器就是死神鐮刀……

  聽說世上那唯一一個S級血獵‘夜梟’的發色是藍色的……

  原來她是那個世上唯一一個S級血獵……

  “你是夜梟?”夏洛克·Z·洛西曼德問道,名宮芙子抬頭直視他的眼睛:“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那隻不過是一個身份而已。”夏洛克·Z·洛西曼德不語:為什麼她會在這裡?該說我運氣太‘好’了嗎?

  名宮芙子的語氣瞬間降到了零下15°:“回答我的問題!”

  夏洛克·Z·洛西曼德的嘴角淡淡地勾起一絲笑容:“因為我是一個半吸血鬼……”名宮芙子的眼中閃過一絲驚訝:半吸血鬼?人類與吸血鬼的混血?

  “我不適應人類血液的味道,所以我在吸血鬼世界中是一個不被承認的存在,然後我來到了人界,發現人界比吸血鬼的世界好多了,所以我在這裡住了下來……”

  “之後,我發現我喜歡上了這裡的一切,我想融入人群,但是……吸血鬼在人類世界是一個不被允許的存在,所以我開始慢慢的適應陽光的照射,吃那些我原本很討厭的飯菜,和那些學生們一起坐在教室里學習,交朋友,但是,到頭來還是被你發現了……”

  “……”名宮芙子聽完了這句話后陷入了沉思,之後,抓住死神鐮刀解除了封印,夏洛克·Z·洛西曼德閉上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臨,名宮芙子白了一眼面前一副英勇就義模樣的夏洛克·Z·洛西曼德,然後在自己手上劃了一道口子,再在夏洛克·Z·洛西曼德的手上劃了一道,兩個人的血交融的那一刻,傷口開始慢慢癒合,兩人的手臂上出現了一個血印,名宮芙子無視夏洛克·Z·洛西曼德眼中的驚訝:“從今天起,我們兩個為主僕,當然,我為主,你為仆!”

  “你瘋了?!”夏洛克·Z·洛西曼德怒道

  “我沒瘋!”名宮芙子淡淡的說

  “為什麼要和我簽下【血祭】?如果我受傷了,你也會受傷,如果我死了,你也會死的!”扶額

  “我沒那麼笨,我剛剛簽訂的契約是,我傷,你傷;你傷,我不傷;我死,你死;你死,我不死!”冷哼

  “……”無語了……

  名宮芙子無視夏洛克·Z·洛西曼德,跳下天台,夏洛克·Z·洛西曼德耳邊依舊回蕩着名宮芙子的那句話:“從現在起你給我安分點,你是第一個我沒有殺的吸血鬼,我希望也是唯一一個;但如果你越過了那條線……我不介意把這一個也除掉。”

  命運的齒輪越轉越快,你們兩人終於相遇了……

您正在瀏覽: 暗夜之瞳----------五.第一,也是唯一
網友評論
暗夜之瞳----------五.第一,也是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