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暗夜之瞳---------四.轉校生是吸血鬼?!

暗夜之瞳---------四.轉校生是吸血鬼?!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在去往學生會的路上,名宮芙子頭裡還回蕩着冬木嘉月的那句話:【芙子,你為什麼不願意去學會信任呢?我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么?】

  信任……么?對不起,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學會去信任別人……

  “會長!”一個銀鈴般的女聲從背後響起,名宮芙子轉頭,只見一個砸着馬尾辮的女孩抱着一個檔案袋向她跑過來,她轉身,對女生說:“有什麼事嗎?”女生把檔案袋交給名宮芙子:“這是新生檔案,校長讓我拿給會長,他是一個外國人,校長把他安排在會長的班級里,說是要會長下完課帶他去學校參觀參觀。”名宮芙子接過:“知道了,你回去吧。”

  皇家學院,高二(A)班……

  冬木嘉月看着門口:【馬上就要打上課鈴了,芙子怎麼還不來?】“同學們,都回到座位上去。”老師從門外走了進來,“今天我們班有一位轉校生來,夏洛克同學,請進。”老師的話音剛落,一個身高約187cm的男生從外面走了進來,男生擁有着金黃色的長發,令女人都嫉妒的肌膚,耳朵上的金色耳釘在陽光下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只見他用他修長的手指在黑板上寫下:夏洛克·Z·洛西曼德,然後對教室里的所有同學微微一笑,用他那帶有磁性的聲音對他們說:“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夏洛克·Z·洛西曼德,大家可以叫我夏洛克,也可以直接稱呼我為夏,以後我就是大家的同學了,希望這兩年裡能和大家好好相處,謝謝。”話說完了,他直接向冬木嘉月旁邊空着的座位走去,坐了下來。

  冬木嘉月看了夏洛克一眼,然後說:“夏洛克同學,對不起,這裡已經有人了,請你起來。”夏洛克聽了這話,打量起冬木嘉月來,及腰的黑色長發,冷冷的眼神帶着‘生人莫近’的信息射向他,夏洛克正想向冬木嘉月問這個座位是誰的,便聽見一個冷冷的聲音響起:“對不起老師,我來晚了。”

  抬頭,便看見名宮芙子站在門口,藍色直發高高梳起,冷傲的氣息猶如一個王者俯視着自己的臣民,冷眼掃到自己位置上的夏洛克,名宮芙子走了過去,俯視着坐在她位置上的夏洛克:“你是夏洛克·Z·洛西曼德嗎?”夏洛克站了起來,微笑着答道:“我是,請問你是……”名宮芙子越過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皇家學院學生會會長名宮芙子,下課之後我帶你去參觀學校……”話還沒說完,全班立刻沸騰起來:

  “什麼?會長帶他去參觀學校?憑什麼?”同學A

  “就是!我當初轉來的時候都沒有這樣的待遇!”同學B

  “嗚~為什麼不是我?”同學C

  “喲,芙子你終於開竅了,要給我們找個妹夫么?”松植雯璐

  聽了松植雯璐的話,名宮芙子怒瞪了一眼松植雯璐,加了一句話:“松植雯璐你給我閉上你那張欠抽的嘴,是校長說的,還有……”名宮芙子對在講台上發獃的老師說,“老師,你還不準備上課嗎?”被點名的老師點了點頭,然後對站在名宮芙子身旁的夏洛克說:“那個,夏洛克同學,你就坐在名宮芙子同學的後面吧,我們上課了。”

  整節課夏洛克一句話都沒有聽進去,而是看着名宮芙子的背影發獃,名宮芙子就像不知道似的就讓他這樣看着,冬木嘉月看了一眼發獃的夏洛克,冷笑了一聲,戲謔地問:“夏洛克同學,我們芙子的背影這麼好看啊?”全班都聽到了這句話,視線集中在名宮芙子和夏洛克之間,夏洛克把臉藏進書本里,而名宮芙子只是用略帶警告的眼神的掃視了一周,所有人的立馬轉過頭左正了,背後漸漸冒出了冷汗:【會長(芙子)的眼神,好可怕!】

  夏洛克埋在書本里的臉已經紅得可以滴血了,【這次丟臉丟大發了!】夏洛克心裡想着,只不過是稍稍懷疑一下自己的魅力,沒想到……哎,太丟臉了!

  下課後……

  名宮芙子站了起來,沒有轉頭,而是直接走了出去,冬木嘉月瞥了一眼看着名宮芙子的背影發獃的夏洛克,問道:“你還不去嗎?芙子她不喜歡等別人。”被冬木嘉月這句話驚醒了,夏洛克立馬跟了上去。

  “那個,上課的時候……”夏洛克想要和名宮芙子解釋一下上課時的那件烏龍事件,名宮芙子頭也不回的說了一句:“那件事我忘了,不用解釋。”

  “這裡是醫務室,如果受傷了就到這裡來,裡面的護士阿姨會幫你包紮好傷口……這裡是教學樓,老師辦公室、音樂室、美術室、體育設施室、電腦室都在這裡……這裡是學生會,學生會會議室在最高層,下面是學生會會長室,再下面就是學生會會員創建的社團……”名宮芙子帶夏洛克在皇家學院逛了一圈,周圍的同學們都小聲地議論着名宮芙子和夏洛克:

  “哇!那不是會長嗎?旁邊那個帥哥是誰啊?第一次見呢!”

  “不會是會長的男朋友吧?”

  “真的假的?!但是會長和那個男生看起來真的好般配哦!”

  “OhNO!芙子,你是我的女人!為什麼?”

  “你的女人?會長什麼時候成你的女人了?”

  “……”

  “喂,現在是上課時間吧?你們又逃課?”名宮芙子無視那些流言蜚語,朝一群男生走去,對他們的領頭人說,“快給我回去上課!”領頭的男生看着比他矮了一個頭的名宮芙子,‘哼’了一聲,俯下身對名宮芙子說:“會長,我就是不想回去上課,你又能拿我怎麼辦呢?”名宮芙子並沒有因為他的輕視而發怒,而是冷笑一聲:“我能那你怎麼樣是吧?”說完,名宮芙子抬腳向他的肚子踹了一腳,然後從他的身後踹了一腳,讓他在正在上體育課的老師、同學、還有他的跟班面前摔了一個‘狗吃S’,操場上立刻爆發出大笑。

  “哼!沒用!”名宮芙子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厭惡的踢了踢地上的人,“臟死了!”夏洛克目瞪口呆地看着名宮芙子的這一系列動作,女人,尤其是人類中的女人,果然一個個都是這麼……暴力……

  放學后……

  “芙子,怎麼樣?有沒有和夏洛克同學擦出愛的火花啊?”松植雯璐一臉八卦地對一臉冷漠的名宮芙子說,名宮芙子就像沒聽到似的,繼續走他的路。

  河村殘雪疑惑地拍了一下名宮芙子的肩膀:“芙子,你怎麼了?”名宮芙子轉頭說:“沒什麼,就是感覺那個夏洛克·Z·洛西曼德身上有股很熟悉的氣味……以前好像聞到過……”松植雯璐的手搭上名宮芙子的肩膀:“哇,芙子,是到底是屬蛇的還是屬狗的啊?還以前好像聞到過!”名宮芙子嘆了一口氣,轉身把右手搭上松植雯璐的肩膀上:“雯璐……小心!”說完,兩人即刻飛了起來,幾把箭便插在了她們剛剛所站的地方,名宮芙子看着巷口冷笑,眼中現出少許殺氣,淡淡地說:“你終於忍不住了要出手了啊?朱雀!”名宮芙子放下松植雯璐,雙手疊放於胸前:“死神鐮刀啊!聽從你的主人‘夜梟’的召喚!與你定下終身契約的‘夜梟’命令你,出來吧!死神鐮刀!”名宮芙子胸口的掛飾亮了起來,隨即,名宮芙子的手上出現了一把鐮刀,名宮芙子的周圍出現了與黑夜一樣的黑氣,名宮芙子的臉上依然殘留着那抹冷笑,對着巷口說:“朱雀,我不想現在就讓你死,要不然這場遊戲就不好玩了!”名宮芙子的臉上的冷笑瞬間消失不見:“滾!”雖然只是一句話,但卻帶着十足的威脅,巷口閃過一抹黑影:

  “名宮芙子,這一次,你給我記住了,我一定會親手殺了你!一定會!”

  拋下這句話,朱雀隨即消失不見,名宮芙子冷哼一聲:“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來!”死神鐮刀立馬縮小,變回了名宮芙子胸口的掛飾。

  突然,名宮芙子抬頭,看向學校,淡淡地說道:“他身上的那股味道……是吸血鬼的!”

您正在瀏覽: 暗夜之瞳---------四.轉校生是吸血鬼?!
網友評論
暗夜之瞳---------四.轉校生是吸血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