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你是我的小妖

你是我的小妖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小景

  你是我的小妖,總是在詩的浪尖微笑,一片片掀起的浪花,帶給我的都是洶湧的波濤。從認識你的那天起,我就已經知道,這一生,這一世,你就是我夢中那逃不掉的小妖。走過風,走過雨,路過的風景依然喧鬧,可是我心中的小妖,我真的已經無法將你忘掉。你在我的森林,跳着柔美的舞蹈,風停了,雨住了,太陽差點忘落了,我的才情橫溢的小妖,你的驚世艷舞,竟然讓所有的生靈,失去了往日的嬌音裊裊。

  你那嫵媚的容顏,一如那片絢麗的雲彩,無論是晴空還是雨後,都和彩虹一起燦爛我的眼帘。你那靈動的詩行,一如那眼汩汩的山泉,一行明快,一行澄澈,飄一葉翠綠清涼我的心田。你那流星般晶瑩的雙眸,總是在我的夢中璀璨,用流在心底的思念,來詮釋我們這千年無悔的情緣。你在我的森林,和白雪公主一起嬉玩,鹿兒不跑了,鳥兒不唱了,柳枝兒差點折腰了,我的陽光明媚的小妖,你的意興闌珊,竟然讓森林的血色斜陽,和你一起緋測纏綿。

  你是我的小妖,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把塵世間的喧囂,融在杯中和紫月一起纏繞。從認識你的那天起,我就已經知道,這一生,這一世,你註定是我牽不到手的小妖。縴手穿行在冰涼的鍵盤,讀你的開心,讀你的煩擾,用我悠悠的思緒,為我們搭一座相思的心橋。你在我的森林,用花蕊裝飾着恬靜的月梢,星稀了,月明了,雲朵兒差點睡著了,我的浪漫依舊的小妖,你的清純美麗,竟然讓夜的眼睛,在遠空燃燒。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小妖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小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