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你是我的哥》讀後感

《你是我的哥》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你是我的哥》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

  《你是我的哥》讀後感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一個從小喪父的小女孩可小如身上,可小如還有一個哥哥可小東一個被譽為天才的男孩。

  一天可小如的媽媽帶着兩個家庭成員:繼父和繼父的兒子——一個比他大幾歲的男生魯奇。魯奇的出現始終給小如帶來了陰影,家裡突然出現一個男人和大哥,換做誰也接受不了的。

  大哥魯奇,他的外表又酷又帥,迷倒了小如班的不少女生,但這位大哥是老師眼中的壞學生。每天多要和這樣的人相處在一起,小如當然不願意。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儘管如此,多少有點自私和偏心的媽媽,老是對待“大哥”好。所以面對魯奇,小如對他都是討厭、憎惡,和魯奇的戰爭。直到魯奇被迫離家去闖蕩社區……

  魯奇的離去得這個家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平靜。隨着年齡的增長小如發現媽媽的鬢角已經開始發白,也讓小如明白,什麼是親情,什麼是離別,什麼是懷念,還有,什麼是珍惜……

  這是一本關於親情的書,它可以讓你一夜之間長大,變成一棵高大的樹……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哥》讀後感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哥》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