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欠時間一個自圓其說

欠時間一個自圓其說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欠時間一個自圓其說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夕陽西下,是斷腸人的天涯;茫茫的綠葉中夾雜着些許金黃色的麥田,那是離人的思念更是守望者的幸福。

  高架橋下的高壓線,傳遞的不是能量,不是幸福,不是黯然而是微笑;

  低沉的樹木竟是鳥兒的集結地,木葉的家;

  當我隻身穿過一段路,繞過一片麥田,聽到的竟是大自然的美好的聲音,【夕陽、麥田、木葉、鳥啼、犬吠、摩托、人言還有那久違的忽明忽暗的心跳】

  這年間竟散落了誰的容顏,如此熟悉的家園竟是如此的陌生;來到小徑旁竟不知哪兒是回家的路,倒下的樹木竟堵住了前行者的路,艱難的走過卻發現蜘蛛網早已布滿了我的全身,回到久違的家中竟看不到一個身影,靜靜的打開家中的房門,卻傳來犬吠的聲音,竭力的呼喚竟不能夠將其制止;公雞前來竟與我相博,尖尖的嘴角向我逼來,這次第讓我情何以堪。此時越發明白“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

您正在瀏覽: 欠時間一個自圓其說
網友評論
欠時間一個自圓其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