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你是我的情人

你是我的情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你是我的情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情人節

  夏日的一天早上,父親從門外回來對他說:我剛才看到一個女孩,感覺很不錯,如果她能給你當媳婦那就太好了。

  他立刻放下還沒吃完的早飯,轉身朝門外跑去,他只想看看父親為他指定的媳婦到底是個什麼樣子,他站在街上向遠處望去,遠遠的他看到一個高挑的背影,那背影很快就轉進不遠的一條小巷裡。

  也就是從那天起,他每天下班后總要繞道走過那條窄窄的小巷,他想找到那個他嚮往的背影。

  他忽然想起那背影會不會是她,那是他高中同學的妹妹,記得上高中的時候,男同學都愛往她家跑,大家不是去找同學玩,而是想多看看同學的妹妹,有幾個男同學因此還打過幾次架 ,後來同學的妹妹因為感情的問題受到了刺激,聽說她好像是瘋了,從此再沒同學去過他家,而他大約也有一年多沒見過她了。

  他記得有一次他到同學家去借東西,他第一次面對面和同學的妹妹在一起說話,他安慰她,寬解她,時而給她講一些他自己編的笑話,他感覺同學的妹妹一切都很正常,根本沒有一點像瘋了的樣子,那天他離開同學家之後他感到自己這一天里非常的愉快,好像之前從沒有過的那種感覺,同學的妹妹說:很想認識你,你是我見過的少有的好人。

  也許正是因為這一句話,他曾三番五次到同學家給同學的妹妹講故事,說笑話哄她開心,不久同學的妹妹她家人的安排下離開了此地。

  臨別的那天同學到他家特意告訴了他,等他趕到同學家的時候,同學的妹妹在家人的督促下已提前離開了。

  那一段時間裡,他一有機會就去打聽同學妹妹的消息,同學說:她妹妹到親戚家養病去了,至於什麼時候能回來那要看她的病情了。對了,我妹妹臨走的那天怕再見不到你,讓我給你捎一句話,她讓你等着她。

  大約在一年後的一天,同學又來找到他,同學對他說:我妹回來了,他想要見你,那一瞬間他的思維好像被凝固了,半天沒反應過來,等他再次聽同學說他妹妹回來啦,他幾乎不相信這是真的了。他自己明白,他在自己的心裡他夢見過她一百遍,念過她一千遍,想過她一萬遍。然而每一遍都是他感到失望和痛苦。而今天她終於回來了,他是多麼渴望見到她呀。

  同學的妹妹沒有多大的變化 ,看上去只是比之前稍胖了一點,她還是如以前那樣的美,那樣的端莊,那樣的秀氣,那樣讓人見了喜歡。

  一年多沒見面了,剛一見面兩個人好像有點生疏 ,他沒講幾句話,早已成了淚人,她默默地搽去自己的眼淚,順手將手絹遞給他,他們倆沒有講太多的話,只是彼此靜靜的看着對方,兩對眼睛在彼此的心裡交流着。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情人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