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獻給七月情人的情詩

獻給七月情人的情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獻給七月情人的情詩 標籤:情人節

  1

  炙熱的太陽烤着大地,正如我炙熱的激情,流連在七月,儘管七月的流火已過,儘管我已錯過情愛的流火。

  空氣中瀰漫著痴迷,有時也惆悵,靜靜的夏夜的惆悵;有時也憧憬,甜甜的夏夜的憧憬。

  時間不再有距離,轉瞬即逝與一朝偷歡的覬覦,似乎,似乎柔情蜜語就是生活的全部。

  拋開虛偽,拋開憂鬱,拋開紛擾的塵世霪雨,那一方天空,碧綠無塵,那一個夏夜,輾轉悱惻。

  我已將自由的氣息,凝成你眼眸的深邃,不知在你深邃的眼眸里,有沒有我孑然孤獨的影子。

  2

  我寫作,收索枯腸,我知道自己成不了詩人,因為詩人總是駕馭着天賦與靈感的馬車,滯空翱翔。

  但我仍沉醉於寫作,因為寫作而歌唱,我停止不了在你情竇的心窗賣弄歌唱。

  千萬別笑我嗓音嘶啞,心上的人兒,我心澎湃着,在這仲夏,澎湃的嗓音有着眷念的仲夏。

  我把情簽折成風輦,系一條綵帶,一端緊緊拽在手中,另一端飄過你的窗前。

  只是飄過的綵帶,你有沒有看它一眼。

  3

  秋節已至,朔朔秋風又起,寒涼中的情人,你是否感懷傷節,是否還記得曾經的那個七月。

  秋雨蕭瑟,暮靄低垂又天闊,寒涼中的情人,落紅飛過奼紫氤氳,你含愁的眉宇究竟隱藏着什麼?

  我心已通透,明明朗朗把那七月的邂逅,不是塵封,而是任它在夢靨里妖冶翩舞。

  生命或許蒼白,人生或許寂寥,但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我已知足,因為擁有,真實的擁有過那次擦肩而過的邂逅。

您正在瀏覽: 獻給七月情人的情詩
網友評論
獻給七月情人的情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