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地稅分局局長競職報告

地稅分局局長競職報告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地稅分局局長競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我叫***,今年31歲,大專文化,1996年從事稅務工作至今,現任**縣地稅局信息管理科科長。

  非常感謝組織上給我提供了這次競爭上崗的好機會。本人曾在縣局辦公室文秘工作崗位上工作3年,2000年,經組織同意,我曾主動要求到基層徵收一線鍛煉。經過多年來組織的精心培養和自己的不懈努力,積累了較多的機關和基層工作經驗,符合縣局黨組“品德好、能幹事”的用人標準,已經具備了做一名合格分局長的條件。

  第一,具有過硬的思想政治素質和良好的職業道德修養。能夠堅定不移地貫徹執行上級黨組織的決定,自覺維護上級黨組織的權威,嚴格遵守各項組織紀律,做到了令行禁止,步調一致。

  第二,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工作責任感。本人熱愛地稅事業,對本職工作恪盡職守,敬業奉獻,連續5年在公務員年度考核中,被授予嘉獎獎勵。在縣局辦公室從事文秘工作期間,文書及檔案工作多次受到上級主管部門肯定表彰。到基層工作后,迅速轉變觀念,不斷加強政治、業務學習,在較短時間內適應了基層地稅工作需要,開創了工作新局面。連年超額完成組織收入任務,受到了地方黨委、政府領導的認可和肯定。

  第三,具有一定的開拓創新意識。在基層工作期間,結合***地稅實際,堅持創造性的開展工作,在征管改革、稽查、基礎管理、幹部隊伍建設等方面都取得了豐碩成果。

  第四,具有一定的協調和組織領導能力。通過在縣局辦公室和基層工作實踐的鍛煉,掌握了一定的工作方法和領導藝術,到基層地稅所負責后,更加註意學習、研究領導方法,組織協調能力有了很大提高,融洽了征納關係,提升了地稅所在地方黨委、政府和鎮直部門中的地位,樹立了良好的社會形象。

  第五,具有較高的群眾威信。具體工作中,自己堅持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在業務工作、日常學習、生活、廉潔自律等方面為所內同志們做出了表率,形成了團結協作、積極向上的工作氛圍。

  如果這次競選成功,首先感謝組織上對我的信任。我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負領導的重託和群眾的厚望。作為分局長,我將按照“定好位、收好稅、帶好隊”的總體要求,以創新思維大膽開展工作,努力開創分局工作新局面,為**地稅增光添彩做貢獻。

  一、鋼柔相濟抓隊伍,增強整體凝聚力、戰鬥力。按照半軍事化管理的要求,嚴格管理,加強教育,建設一支政治業務素質過硬[本文轉載自[-http://找文章,到]的幹部隊伍;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強化內外監督約束,實現以制度管理人、約束人,確保依法行政,廉潔勤政;搞好團結,關心同志,以真情換真心,最大限度地激發乾部職工的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

  二、強化征管抓收入,確保圓滿完成稅收任務。摸清稅源底子,加強以稅基和戶籍為重點的基礎管理,對內建立收入目標責任制,量化考核,責任到人;對外嚴格依法治稅,依率計征,嚴肅查處偷稅、逃稅、抗稅、欠稅等違法行為,理順納稅秩序。同時,強化服務觀念,推行政務公開,加大稅法宣傳力度,普及地方稅收知識,提高公民依法納稅意識。

  三、積極主動抓協調,營造寬鬆和諧的地稅工作環境。按照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指導思想,正確處理好與地方黨委、政府以及鄉鎮各部門的關係,主動向黨委、政府領導彙報工作,積极參与鄉鎮組織的各項活動,重大稅收事項爭取黨委、政府支持協調,充分發揮黨委、政府協稅、護稅作用,在工作、經費等各方面爭取支持。

  《地稅分局局長競職報告》來源於,歡迎閱讀地稅分局局長競職報告。

  

您正在瀏覽: 地稅分局局長競職報告
網友評論
地稅分局局長競職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