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節日四季詩歌 > 朋友與戀人

朋友與戀人

手機:M版  分類:節日四季詩歌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即使愛的再深,也只能遠遠的眺望。

  有一種想念,哪怕撕痛你的心,也不能相見。

  有一種痛,那是不能擁有這份愛頹廢的絕望。

  有一种放棄,是因為愛的太深,才不得不放開。

  這份愛只能是無奈,而這種絕望的感覺會慢慢吞噬你的心,你的靈魂,直至你痛得再也無法動彈。

  所以今生也許只能選擇成為你的朋友。

  是你的戀人,就會有分手的一天。是你的朋友,就永遠不會分手。

  是你的朋友,會坦然的祝你們幸福,是戀人,卻會很痛。

  是你的戀人,愛的太深,時時會擔心你會愛上別的女人,是朋友,卻會一笑而過。

  是戀人,會真的好害怕,你會對這份感情慢慢的變淡,那是一種被刀劃過心尖的痛,讓你痛的快要窒息,是朋友,永遠沒有變淡的一天。

  是你的戀人,會在很深很深的夜裡,等你不知何時才能打來的電話,才會覺得很安心。是朋友,卻能很瀟洒的關了手機。

  是你的戀人,會整夜整夜想你想的失眠,弄的自己滿臉憔悴。是朋友,可以安然睡的天亮。

  是你的戀人,會在瘋狂的想念中失去自我,是朋友,卻可以做我自己。

  是你的戀人,會變得越來越自卑,而想盡方法,去掩飾這種感覺,是朋友,卻可以自信滿滿的站在你的面前。

  是你的戀人,懦弱會侵噬你的性格,讓你沒有勇氣站起來,是朋友,卻可以很堅強的生活。

  是你的戀人,會發覺自己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一個自私的人,是朋友,依然可以充滿風度。

  是你的戀人,會慢慢變得開始可怕,變的不可理喻。是朋友,則可以永遠在你面前保持優雅。

  是你的朋友,你就不會有討厭我的一天,不會有背叛的一天,不會有傷害,不會有痛,不會

  有擔心,不會變得瘋狂,不會迷失方向。

  可是,既使有一千條,一萬條做朋友比做戀人更好的理由,也沒有人願意選擇讓深愛的人做自己的朋友,因為它沒有了一樣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幸福。

  因為沒有了你,就沒有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朋友與戀人
網友評論
朋友與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