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拜年賀詞

2016拜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拜年賀詞

  1、我有快樂的心,你有幸福的夢;拿心撐住你,拿夢圈住我;一起歡樂幸福!

  2、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3、新年大吉!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

  4、羊年,我們忐忑過來了、猴年,讓我們一起不忐忑!

  5、羊年增添羊膽,猴年豎起耳朵,明年人之龍鳳!繼續努力!

  6、從兔年春節開始,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好好發大財!

  7、羊去猴來又一春,年年春天各不同。金猴代表我的心,捎去天下仁愛情。恭祝全家身體好,學業事業都風順。

  8、一條短信,有如此多的牽挂,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新年新氣象!新年新進步!

  9、金猴駕到,快樂跟隨,抓住快樂,讓子彈飛一會

  10、公平正義比太陽還要有光輝,信心比黃金更重要。

  11、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猴日你出生,艷陽青草盛;猴月你結婚,姻緣情更深;猴年你本命,健體系紅繩;猴時你耕作,勤勞結碩果;猴分爭猴秒,和諧中華驕。

  13、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4、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祝福你新年好!

  15、沒有房,可我會給你溫暖溫馨的家;沒有車,可我會牽着你的手行走天涯;沒有鑽戒,可我對你的愛不分陰晴雨雪春秋冬夏。2016年,請嫁給我吧!

  16、歲末寒冬,年節將至,除舊布新,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福降眾生!

  17、迎猴送羊喜羊羊,全家團圓樂羊羊,和諧美滿暖羊羊,女靚男帥美羊羊,身強體壯沸羊羊;慢羊羊代表全村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美滿、猴年行好運、一年更比一年好!金猴承祥哦!

  18、我知道,歡樂可以系在新年的絲帶上;而現在我卻把對你的思念貼在心裡。祝您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9、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20、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1、祝君天天心情好,你唱我和無煩惱,新人開創新生活,春到花開知多少,快馬加鞭奔前程,樂在其中每一秒。每行第一個字送給您。

  22、春節快樂,新年進步!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月明,天長地久。

  23、龜猴賽跑不睡覺,一路領先且遙遙。猴子蹬鷹有絕招,競爭對手比不了。吃食不用窩邊找,走遍天涯有芳草。廣寒宮裡勤搗葯,累了嫦娥把你抱。

  24、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祝福朋友兔年快樂進步!

  25、快樂度過每一天。

  26、新年到,發給你一個短信。雖只是一個短信,卻有着深長的祝福。雖只是一聲祝福,卻蘊含我無盡的真情。

  27、嫦娥為心愛的金猴,縫了紅腰帶,鼓勵她在本命年再接再厲,爭取自己的製藥廠儘快上市,同時也希望大家在這新的一年,猴年吉祥。

  28、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29、我有快樂的心,你有幸福的夢;羊盡甘來,猴顧納薪。

  30、很高興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衷心感謝您。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1、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工作順利!愛情甜蜜!吉祥如意!四通八達!福運齊至!

  32、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兔年好運!

  33、新春到了!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菩薩愛護你,健康跟隨你。祝新年快樂!

  34、恭喜各位都發財,做個快樂自由人。

  35、願春節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讓陽光和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祝福,新的期盼!

  36、春節心語: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在想你,我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還是在想你。祝福你:春節快樂,新年進步!

  37、幸福平安過大年,年年平安年年富

  38、父母期盼團聚,愛人期盼幸福,工作期盼能力,朋友期盼互扶,新年期盼新氣,時間期盼進步,我期盼你快樂的實現。

  39、嫦娥姐姐的猴子怎麼大年初一來我家了?

  40、春節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消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衷心祝福你:新年大發!

  41、家裡無病人、牢里無親人、圈內無小人、同事似情人。猴年吉祥

  42、請接受我新春最真摯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合家歡樂,萬事順利!祝福我的朋友要新的一年裡有更豐盛的收穫!

  43、願春節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氛永遠縈繞着你。請記得,有一個朋友一直在祝福你!期待你一切都如意!新年快樂!

  44、2016祝你們全家幸福、快樂、安康、靚男靚女們抓緊找個對象倖幸福福的~

  45、哥們,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開個玩笑,新年快樂!春節開心!工作順利!2011年發大財,行好運!

  46、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猴年的豐碩與芬芳。

  47、大年三十歡聲不斷,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羊年亞運和我們再見,軌道交通越來越方便。猴爺帶來十二五,蹦着財運跳着吉祥。

您正在瀏覽: 2016拜年賀詞
網友評論
2016拜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