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告別戀人

告別戀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在一個人的世界里,我靜靜的思考着;那曾經令我心醉的日曆,默記下許多的珍惜;擁有的早已失去,失去的已化作雲雨,隨風散去。

  幻想中的天國里,有一種最純美的記憶,用愛心編織的花籃里,珍藏了許多令人難忘的花季。最純最純的心,最美最美的語言,化作絲絲縷縷醉人的春風,吹醒了睡夢中的困惑;失去的是一種盡情,擁有的成為一種珍惜。沉重的思維里,保留了心與心之間最短的距離,你的柔聲化作歡笑的春雷,驅走了冬日的沉重,也融化了我心頭的層層寒冰;那一種不悟的相思,是我對你的珍惜,在料峭的春寒里,化作依戀的晨露,相伴到天涯。

  那靜靜的冬夜裡,忘不了我們相依相偎的日子,我深深的感到一種歉意。發自內心的真誠中,我看到了你最純美的心靈。也許失去的情意不能再次擁有,但失去愛戀的記憶里,卻永遠珍藏了你的位置;失去你的生命里,將不再擁有一片晴朗的天空,所有的只留下深深的孤獨。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該擁有的東西,卻不能很好地擁有,當它悄然失去的時候,才會發現,那就是唯一真正的擁有;為何你不明白,相愛就是一種默契,為何不讓時間做一下驗證;站在自己的視角上,看到的世界難免失真;難道讓你的愛人用心肺的剖析,才能表露一下內心的真跡。

  難道我們不應珍惜那逝去的日夜。或許你想保留自己的尊嚴,但愛情和尊嚴本就是一種不相協調的組合,你那曾經表露的心跡,難道也是一種衝動,為何在自己傷痛的感覺中,不能容納愛人的一點錯誤;相知而行,相愛而合,為什麼你那顆感情熾烈的心,不能原諒和溫暖愛人的過失。

  你堅持要離去,我挽留你,你還是揮手而去;我只有祝福你,祝福你。

  如果有緣,我們還會相見,但揮一揮手去,又怎能抹去心頭那種因情感而被別人曲解所造成的深沉創傷呢。我的戀人,你說對嗎?

  別了,在這人生的十字路口,我還要說上一句,珍惜自己的青春情感吧,不要被愛的礙葉擋住了整個的視線,用完整的眼光去看待自己的相戀季節吧。

您正在瀏覽: 告別戀人
網友評論
告別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