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又憶當年

又憶當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pp958

  不可否認,自己是個念舊的人。

  懷念曾經走過的路,懷念曾經愛過的人,懷念曾經逝去的往事和種種悲涼。

  青春,是個美好的詞彙,每個人都曾擁有。對於青春的理解各有不同,但沒有一人不曾回味它的馨香,即使苦澀,也會流着淚微笑。

  想起從前,真是天真的可愛,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可現在突然間覺得力不從心的倉促,長大,總要付出代價的,不是嗎?青春,遺憾的事情總是很多,沒好好的讀書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可是,這麼多年都過去了,很多事已經沒得選擇了,留給我的,只是無盡的憂傷。

  人們常說,一個女人,如果沒有知識做底蘊,那麼,你只能找個好男人嫁了,這是你整個人生的升華與轉折。試問這兩樣,我自己又占哪一個呢?我抓住青春的尾巴不肯放鬆,手賺的生疼,可還是留不住它,就這樣,我的青春已逝,永不再回來。

  有時候,有些事,沒有自己選擇的餘地,都說主宰自己,命運自己把握,這種靠譜的說法對我來說好牽強。

  回憶總是一串串的將我圍繞,讓自己萎靡其中無法自拔。揮淚,感傷,盲目,痛苦。

  愛過的人早已不在,任寫過的信在日記里千遍萬變,終找不到遺失的美好,夢過的往事也已不在。憑几句信誓旦旦的承諾怎可將時間倒流。

  就這樣在回憶與感傷中前行吧,畢竟我還沒有迷茫,我想要的生活,我摒棄的昨天,我都了解,想想,也無妨。流淚,也只為紀念記憶中曾經的悲涼,畢竟,也有美好。

您正在瀏覽: 又憶當年
網友評論
又憶當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