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記憶當陪襯的戲,落幕註定是凄涼……

記憶當陪襯的戲,落幕註定是凄涼……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記憶當陪襯的戲,落幕註定是凄涼…… 標籤:青澀記憶

  早戀、註定結局的凄涼、十六歲、本該夢的季節、卻常常憂傷、為何還要幻想、選擇了記憶當陪襯的戲,落幕註定是凄涼……

  ——敏兒

  夜、

  靜的出奇,

  絲絲冰冷劃過指尖,

  將眼神直直的看着顯示屏的我帶回現實。

  剛才在做什麼?不禁詢問自己,為何要去詢問,明知道沒有結果,還不如將此塵封,畢竟事情知道的越少越好,為何要將自己推到懸崖邊。也許,一時的失足,會造成千年的悔恨。

  你為什麼不願意讓我揭開那層黑紗?你知道的,不敢黑紗后是怎樣的願景,我都不會責怪你的,我要的只是你的一句話,一句願意承認許下那些承諾的話。我要的只有這麼簡單,不需要你太多的解釋,因為我不會在意那些曾經的過錯。而我不願意看見此時你還在隱瞞什麼,再次犯下熟悉的錯,我為你感到憐惜!

  今夜的風不知吹開了哪扇窗,只是感覺身體微微一顫,卻訴不出那份離殤。藕斷絲連的思緒,終究無法扯清,直至纏延下去,不再掙脫。最後僵硬,塵封,但願是永久……

  勉強不了太多,現實就是如此真實,我既然選擇了,就要面對,不管陌路是不是一條單行道,我依然會在冰冷的月光撒在身上時前行,不再回首,

  這次我是真的害怕了!沒有理由的選擇!

  我會一如既往的堅持,但我不會在去主動揭那層黑紗了,因為你也有你的苦衷,我不能將你完全的讀懂。海的那邊不管多麼美麗,終究是可望而不

  可及,而我也該學會坦然了!

  笑看花開花落,淡賞雲捲雲舒。為彼此留一個角落,一個不會孤單的角落!

  選擇了記憶當陪襯的戲,落幕註定是凄涼……

  所以我停止這場戲,讓結

  劇成為永遠的謎……

您正在瀏覽: 記憶當陪襯的戲,落幕註定是凄涼……
網友評論
記憶當陪襯的戲,落幕註定是凄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