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詩歌大全 > 最後一滴淚為你而落

最後一滴淚為你而落

手機:M版  分類:詩歌大全  編輯:pp958

  我以為,我不會難過,因為沒什麼能讓我難過,卻唯獨你會使我難過,陰霾的天沒下完的雨,是我沒落下的淚流淌整個天空。

  我以為,我不會哭泣,因為沒有誰能讓我哭泣,卻唯獨你會使我哭泣,讓我不知覺的抹着一次又一次落下水晶般透明的眼淚。

  我以為,我不會傷心,因為沒什麼能讓我傷心,卻唯獨你會使我傷心,晴空的天沒發覺陽光照射瞳孔的刺眼,是我沒了知覺連流淚都沒模糊視線的仰望天空看。

  我總以為,以為我以為的,卻不是什麼都是我以為的,眼淚流不完,我知道都是因為你,有意無意的在我的心口,劃了一刀又一刀,沒見血的傷,在無形的結紮后,成為心裡持久彌新的小傷口,現在我告訴你,我再也不會為你掉一滴眼淚了。

  我明白,我難過,你不會知道,知道了又能怎麼樣,或許你會在心裡偷偷竊喜,偷走我的心,而你很小心,沒有陷進去。我告訴自己,不再哭泣,最疼愛自己的人,只有自己,所以我不會掉下珍珠般的眼淚。

  我清楚,我哭泣,你不會在意,在意了又能怎麼樣,或許你會覺得抱歉,是你對我虧欠的太多,而你也只能無可奈何。我告訴自己,不再難過,最珍惜自己的人,只有自己,所以我不會讓眼淚不知覺的落下。

  我懂得,我傷心,你也不能體會,體會了又能怎麼樣,或許你會後悔當初的決定,是你的那些謊話深深的刺痛我脆弱的心,而你已經說了。我告訴自己,不會在傷心,最明白自己的人,只有自己,所以我不會默然神傷的流下眼淚了。

  最後一滴眼淚,是我對你那曾過往的決堤,如今,你在我心裡什麼都不是了,以前你不過依仗我對你的感情,在我的世界里如此的是無忌憚,現在我想問你,你算什麼東西,憑什麼這樣對待,一個對你真心真意的女子,社會這麼現實,到哪裡去找把全部的心,捂着熱騰騰給你;

  最後一滴眼淚,是我對你不在有任何期許后,如今,你在我心裡什麼位置都沒有,以前你不過依仗我是你的女朋友,在我的世界里,如此的囂張跋扈,現在我想問你,你算什麼東西,憑什麼這樣對待,一個善良的女子,社會這麼複雜,到哪裡去找單純一心只想到你的我,把你捧在手心。

  最後一滴眼淚,是我對你的告別,如今,你在我心裡什麼都算不上,以前你不過依仗我們的關係,在我的世界里,如此的隨心所欲,現在我想問你,你算什麼東西,憑什麼這樣對待,一個以你為中心的女子,社會這麼混亂,到哪裡去找這樣對你的我,心裡全部只屬於你一個的我。

  最後一滴淚,流完了曾有的過往,落了,就這麼劃過臉頰,最後沒了痕迹。

  大家好

  我是沐柒憶

  一個喜歡文字的孩子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請加我: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滴淚為你而落
網友評論
最後一滴淚為你而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