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一滴淚,蕩漾在微笑中(1)

一滴淚,蕩漾在微笑中(1)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那是十幾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是個小孩,那懂什麼情啊,愛啊!現在我有些明白了,這才回憶起那段,我見過的最美麗的愛情.

  那兩個小孩的名字,我已經模糊了.那段愛情,我只能慢慢的去回想.這應該從一個月夜說起.

  那是一個下着零碎小雨的晚上,我不經意想要出去走走,想要感受這盛夏第一次雨的氣息.不一會,雨就停了,真是夏雨無常啊!在一翻溜達回來的時候,我微微聽見一絲恐怖的聲音,彷彿是有人在哭泣.我順着聲音過去.模模糊糊看見一個滿頭長發的姐姐,在無助的試擦着她的臉頰.

  我靜靜的想要過去看看,但心裡充滿了恐慌,怕啊!怕是個吃小孩的厲鬼.但我還是挺着胸靜靜的走了過去,當我走到她身邊時,她嚇呆了.可見是個小孩,可能有沒在乎,只是不停的哭....

  看着她那紅紅的眼睛,我知道她哭了很久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人的本性,我居然想要去撫摩她的頭髮...不由自主的,我就真的做了..........

  "大姐姐,你怎麼哭了!大姐......"我還沒有叫出第二個大姐姐的時候,她已經抱住了我,在我那狹窄的肩膀上失聲痛哭了.那種感覺,真的,從來沒有過.就好像我是個"長者",她靜靜的在長者的懷裡,用哭聲來證明她的委屈月無助.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安慰她,只能用力挺住着小小的肩膀,給她依靠的地方.然後,又像撫摩小貓一樣,撫摩她那飄逸柔順的頭髮,靜靜的陪着她,給她發泄的空間.因為不是每個人在傷心的時候都是需要單獨靜一靜,而是沒有人,沒有一個能安慰自己的人,給自己發泄空間的人,在這時候的她,只是一個比我還小,需要照顧的孩子

  兄弟我的手酸了,如果有心繼續讀,明天我們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一滴淚,蕩漾在微笑中(1)
網友評論
一滴淚,蕩漾在微笑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