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一滴淚,蕩漾在微笑中(3)

一滴淚,蕩漾在微笑中(3)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歡迎大家回來!

  與此事脫離干係后,我一直很惶恐,大熱天的晚上,我還是躲在厚厚的被子里,那時候,感覺不到熱,還會冷,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傻了。

  就這樣過了很久很久,直到一天,老師叫我寫一篇好的文章,拿到市裡去評選。我一時間不知道該寫什麼了!在盲目苦尋中找到了她給我保管的日記,有了,就寫一篇感人的日記,有些就借鑒大姐姐的,一定很不錯............哈哈!!!

  翻開這小小的筆記本,那第一頁讓人呼吸暫時屏蔽,不是日記,而是一篇貼滿照片的相冊啊!其中還有幾張略帶暴力色情(當時我哦的看法,現在接吻就太一般了!),我趕快的想撕毀這一頁,但我不能,這不是我的,我也沒這個權利。不管它,往後面翻,一頁一頁從我的眼前過去了,什麼可以參考的也沒有,不是寫的和那個什麼什麼桀交遊,就是和那個什麼什麼桀牽手............對我的作文什麼幫助都沒有,我有些煩了,什麼玩意兒啊!和他這樣相愛,為什麼還要尋死膩活啊!滾一邊去,別擾亂我寫作文的心情.................

  於是遠遠的仍到一邊去了!直到某一天,暖暖的春風,飄逸着花香,明媚卻不刺眼的陽光,照亮每個充滿活力的角落,我家的小貓在屋頂是懶洋洋的伸展它那雪白的爪子。而剛剛步入情感的我,卻在一個陰森的角落,對愛情充滿了幻想,我才想起為什麼她會寫下那些日記,因為那不是日記,而是甜蜜愛情的見證!

  我下定決心,從新去讀那本日記,帶着我現在的情感去體會那本日記。很早我和家人去算名,那先生說我姻緣不好,什麼會有兩個妻子(老子還有2個兒子呢!他媽媽的!)。所以我很納悶,但別人都信啊!我還是注意點好,畢竟古人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嘛!

  兄弟,我累了,我休息會.............不要走開哦!!!!!

您正在瀏覽: 一滴淚,蕩漾在微笑中(3)
網友評論
一滴淚,蕩漾在微笑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