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最後一滴淚,心痛到無力

最後一滴淚,心痛到無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靜謐的夜空讓我倍感沁涼,從身涼到了心。如此的消息,是我沒有預料到的,為了你們我曾經萌萌動筆,寫了一篇送給你們的短篇小說,或許你們早已看過,《別哭,你們一定會再見》。可如今,你們竟然真的說了再見,這是真的嗎?我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

  朝夕相處的每個瞬間,有我為你們的愛情作證,看你們幸福得小鳥依人,我比你們更甜蜜溫心。愛你們,就希望你們幸福。找到你們心儀中的另一半,我比你們更高興。可如今,你們的愛情之花就這樣夭折在寒冷的冬天,你們最終還是經不起愛情的考驗,最終人去樓家。

  我想試問,在你們作出最終決定的那一刻,你們都在說心很痛,痛到無能力?為什麼你們不可以不讓它痛?為什麼一定要把這場幸福的愛情演繹成如此的悲劇?我只想弄清楚,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愛一個人,是需要發自內心,不是愛他的家產,不是愛他的物質,不是愛他的地理條件,而是愛他一顆堅如磐石的心。

  愛一個人,要承受外界給你的壓力,要能守候住一見鍾情的那眸眼神,堅守住了愛就堅守住了幸福。可你們,站在同一路口,卻向著不同的方向行走。

  距離不是問題,心情才是主力。只要有心,哪裡都是愛;只要有愛,哪裡都是家,這是我對你們說過多少次的箴言。可你們卻未能聽見去,我只能把最後殘留給你們的愛換成最後一句叮嚀,那就是“別讓心後悔”。

  從你們離開我至現在,我象關注自己的骨肉一樣關注着你們的動態。不敢發言,不敢問候,不敢信息,不敢電話,是因為我害怕聽到我不想聽到的結果。

  最終還是聽到了我不希望聽到的,不過,我還是那句話,只要你們好好地,只要你們自己作出最後的選擇誰都不會後悔,我亦然會祝福。

  人生的旅程才開始了你們的第一站,可你們沒加思索地就下了站台,下了站台的你們能夠忘掉彼此嗎?如果你們當初是真愛,這個站台會成為你們一生永誌不忘的陰影,你們將永遠不會忘記誰。

  回過頭去看看彼此痛哭的雙眼,喝下杯中的最後一滴酒,凝眸心頭的那塊肉,讓心底給你們最真誠的幫助。我從心底發出最後對你們的吶喊,希望你們還能回到原地,發自內心,希望我希望的一如既往。

  窗台上的鈴蘭花已經開始了凋零,葉片也慢慢開始了枯萎。原來你們的愛情也隨之凋謝,我心疼到無能為力,起身輕撫着那弱不禁風的葉片,希望其中一片就是你們。

  海枯石爛的愛情太過於誇張,地老天荒卻變成了永恆。希望你們振作起來,不能長廝相守,是因為緣分不夠。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那就勇敢地向前走,莫回頭。把彼此的名字銘刻在心裡,把相愛過的瞬間塵封在記憶深處。

  相信你們以後的人生,隨着時間的淡忘,這一段刻骨銘心的愛也為成為你們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滴淚,心痛到無力
網友評論
最後一滴淚,心痛到無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