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為你而寫,最後一次

為你而寫,最後一次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為你而寫,最後一次 標籤:守住第一次

  時間總是不願停下它的步伐,從與你相相識、相離,至今已有幾個春秋。回想以前的點滴。為你,我做了太多傻事;為你寫詩,為你作詞;為你幾乎忘了所有的事。今天,我在一次提筆,為你而寫,最後一次。

  那是一個秋天,兩道目光相互交織在校園裡,在也無法分離。

  “你好!我叫怡,很高興認識你”。

  “你好,你可以叫我雨”。

  ``````

  “雨,你這麼認真地交我學習,我還是學不好,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苯呀!”

  “怎麼會呢?怡,跟你一起學習的這段時間,是我過得最快樂的日子。”

  ``````

  “雨,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晚上有空嗎?”

  “我隨時都很閑嘛!”

  “那你晚上一定要來我家哦!”

  ``````

  “雨你應該認真學習,不要為我浪費時間了。”

  “我從來沒有覺得這是浪費時間啊!我只知道我這樣做很開心,快樂,這就足夠了”。

  “但我不希望因為我而影響你啊!雨,我就要搬家了,這隻千紙鶴送給你,我走之後,它會替我永遠陪在你身邊。願你一切都好!”

  ``````

  怡,你還好嗎?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何離去,但我卻永遠懂得你的心。這就足夠了。今天,看着這珍藏已久的千紙鶴,我不在為你寫詩、為你作詞,只寫下對你永遠的情絲。

  怡,你在遠方一定要幸福。我希望,在夢中,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為你而寫,最後一次
網友評論
為你而寫,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