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每一滴淚都訴說著相思苦~

每一滴淚都訴說著相思苦~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我追你追得很苦。有好多次我想過放棄。可我總覺得你應該是值得的。於是,我便堅持了下來。

  其實,我沒想告訴你,見到你的第一天,我就喜歡你。可我怕被拒絕,我怕被傷害,我怕會尷尬。我等了三年,一直都沒有告訴你。而這次,純屬偶然。

  我們是世界的兩個極端。無所謂誰是白晝,誰是黑夜。因為註定不能結合的原因,所以沒有人祝福過我的追求。

  但是,當你也冷冷地告訴我說怕人誤會的時候,我氣得渾身顫抖。我記得我當時朝你大喊,我不是為別人活的,希望你也不是。我想逃跑,我在一分一秒地替自己數着逃跑的時間。可我終究沒有逃。愛情來了。為什麼要逃?

  你說現在不奢求愛了,也不會去愛了,那是因為你曾被傷害;你說給不了我一個女朋友應該給的,你做不到。可我也真的不希望你為我去做什麼,也沒奢求過要你去做什麼,只是想你能象我愛你一樣地愛我。而我會象你希望的,會象自己希望的那樣去愛你,擁抱你,守護你!你說不敢去愛我,這樣對我不公平;我看着你的眼睛,笑你真會編,心卻在流血。難道我就那麼可怕,那麼不值得你試着愛一回么?

  也許是你心腸太好,也許是我過於執着,你最終淹沒在了我的淚海中。我想,我這輩子的淚都在那時侯流完了。如果,你是值得的,我的淚也幸福,如果,我是錯誤的,那我的淚就是遺憾。

  我們的愛情和別人的沒什麼不同。我知道你那時也喜歡上了我(儘管你叫那是親情)。你用心征服了我,而我卻不能用愛融化了你。

  只可惜最美的東西往往是有缺憾的。正因為此,它才能永恆。我想在你心裡刻下我的名字,所以,我選擇了離去。你明白么?

  分手的時候,你問我是不是想報復你的遲鈍,我說是。

  我知道自己有多愛你。所以,我很清楚自己的承受能力。我不想自私地綁住你的翅膀,讓你終身為沒有去過遠方而默默傷心。我也沒有那麼偉大跟隨你去天涯海角。我終於開始明白,愛情有多苦。因為必要的時候,愛情是唯一可以犧牲的東西。

  你走了,愛留在我心裡。這一走就會是很多年,也許是永久。我也要走了。走得比你還遠。

  一個人的時候,我總在猜,你在想什麼?你還會想起我么?你還記得當初的一切,關於我們愛情的一切么?你記得也好,忘卻也罷,我們卻終歸是在彼此的記憶里了。

  我把寧靜還給了你,你把眼淚還給了我。我們真的兩不相欠了,是么?

  可我想告訴你,女人這一輩子,應該被至少一個男人好好愛過,還應該至少愛過一個好男人。因為有了你,我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每一滴淚都訴說著相思苦~
網友評論
每一滴淚都訴說著相思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