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抒情詩歌 > 歡樂時刻

歡樂時刻

手機:M版  分類:抒情詩歌  編輯:pp958

  歡樂時刻

  作者/副總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歡樂時刻。

  在我們的生活中,歡樂時刻無時無處不在。正是這些歡樂的時刻點亮我們生命的每一天;正是這些歡樂時刻,讓我們得以在愛的海洋里盡情遨遊;正是這些歡樂時刻,組成了我們人生的漫長的旅程;正是這些歡樂時刻,讓我們銘記生活的陽光、鮮花和掌聲。無數的歡樂時刻串成了我們的人生,組成了我們美好的記憶。

  清晨,旭日東升,萬道光芒將天空打扮得五彩繽紛,賦予雲朵奇異的美麗,帶給人們更多的幸運和力量。金色的太陽帶着無限的希望緩緩升起,普照人間萬物,預示着歡樂時刻的到來。

  當你走在上班或者上學路上,聽着小鳥的鳴叫,唱着歡快的歌,向身邊經過的朋友愉快地打個招呼,問一聲“早安”,歡樂就會一次次悄然而至,來到你的心間,帶給你無比的愉悅。

  在工作或學習中,與同事或同學和諧共處,合作互助,就在你們順利完成工作或學習任務的整個過程中,歡樂依然緊緊相隨。

  當夕陽西下之時,天邊會有美麗的晚霞,地上會有拉長的影子,水中會有粼粼的細碎的金色。晚風輕撫,炊煙裊裊,一天的勞累被悄然卸下,取而代之的是渾身的輕鬆。

  晚飯後,或牽着父母或愛人的手,散步於路邊湖畔,享受一份別緻的安然;或與家人同坐在電視前,觀看心儀的節目,感悟情懷;或與家人圍坐在一起,隨心暢談,或敘或憶,……總而言之,大家共同分享的是無盡的歡樂,一起度過的都會成為難忘的歡樂時刻。

  夜色漸深,星月同輝,深邃的天幕會賜給人間難得的寧靜。星光閃爍,月華如水,無限的祝福和祝願隨之悄悄地灑向人間。祝福是美好的,祝願是真誠的。得到祝福和祝願的人們是開心幸福的。毫無疑問,得到祝福和祝願的那一刻就是歡樂時刻。

  其實,黑夜也一樣美麗。因為黑夜的遮蓋,你看不到齷齪與醜惡,見不到污泥與垃圾,給你一個完整的空間,任你享受。你可以展開無邊的遐想,讓鮮花對你微笑,讓蝴蝶為你翩飛,讓掌聲因你響起;或上九天探秘,或下五洋尋寶,或游或飛,或站或立,一切由你,盡情歡樂。

  歡樂的時光總是讓人感覺短暫。在歡樂里,分分秒秒就這樣過去了,你帶着美好進入夢鄉。在夢裡,你可以繼續回味和享受未盡的歡樂。

  所以,面對生活,要放鬆心情,去享受每一個日升日落。生活中有無數個歡樂時刻。享受美好時刻,就等於享受生活。

  ——2011年12月24日于山東肥城桃花源

您正在瀏覽: 歡樂時刻
網友評論
歡樂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