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永不遺忘的快樂時光

永不遺忘的快樂時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永不遺忘的快樂時光 標籤:快樂的大腳

  有多少情愫在字裡行間劃下憂傷,雕刻在時光中的臉龐,帶着微笑,穿過幽幽夜色,在你的夢裡走過。留戀消失在指針中回頭時的眼神,如旋轉的木馬,周而復始,你無法抓住對方笑着伸出的手,只能站在原點張望,音樂不曾停止,天際卻露出曙光。

  那些溫馨的話語,小心翼翼收藏,默默復讀,從不曾感覺乏味。甜蜜時,洋溢着幸福,低着頭,走在繁華街角,不顧路人好奇的目光。學着對方的一切,在你看來,這是生命給你最好的禮物。即使雨天,也無法陰霾你陽光般的世界。

  是否有個人讓你變得寧靜、憂傷?你用最美麗的微笑和沉默,等待對方拉起你的手,走上歲月織就的紅毯。是否有個人讓你無法靠近也不舍離去?怕轉身之後從此不再遇見。是否有個人讓你所有的驕傲與矜持變得卑微?是否有個人讓你懂得了思念的苦楚?讓你只記得這個人的微笑和味道……

  木馬依舊旋轉,音樂不曾停止,或許你已一身潔白的霓裳做起最美的新娘,或許你躲閃着走向下一個路口,但請不要忘卻這段話——若相惜,請將丟失在時光中的過往珍藏,當炙熱的愛戀褪色,愛情平淡如水之時,你依然會用溫情的目光珍愛對方。若相離,不必惋嘆,你所收穫的是一份想起便會快慰的憂傷。還有,還有你永遠不會遺忘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永不遺忘的快樂時光
網友評論
永不遺忘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